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2020春节深圳世界之窗国际街头艺术节活动攻略

深圳世界之窗第二届国际街头艺术节

时间:2020年1月18日-1月31日

本次国际街头艺术节,世上最长,阵容最强!

你没看听错,也没听错,每天足足60场、总时长超过24小时的街头艺术大秀,毫无保留地呈现给每一位朋友!熊熊烈焰在演员手中,变成一道道闪烁的光圈!

他们在音乐的衬托下舞动身躯,美妙瞬间,千万不要眨眼!,在深圳世界之窗,杂技演员们,将在钢丝线上,上演各种高难度动作!尖叫声欢呼声、赶紧安排起来!

在这里,你还能见到一位狂热的乐器爱好者!吉他、军鼓、萨克斯等多种乐器,他都能一手操作!

又大又萌的树精灵,将来到你的身边,你准备好对它说什么了吗?

还有各种身怀绝技的行为艺术家,他们也将自己的魅力,带到深圳世界之窗!

视觉盛宴的组成,不仅有各式各样的艺术大秀,更有这些你从未感受到的惊喜!

巨龙彩蝶巡游方阵

图片来源:深圳世界之窗

来自欧洲的红色巨龙,以及彩蝶方阵团队,激情互动、反差强烈,给你一出过目不忘的视觉震撼!

3D裸眼Mapping秀

全新来袭的3D裸眼Mapping秀,浪漫希腊、巴洛克式建筑、欧洲小镇,只需肉眼见证仿佛就已经身临其境!

异域风情乐队表演

节奏感满满的异国乐队,为大家带来充满特色的音乐表演,欢乐的时光,有音乐相伴,更加美好!

醒狮舞狮表演

来自中华传统文化的醒狮舞狮表演,生龙活虎,威武霸气,在深圳世界之窗,亲身感受中西文化的美妙融合吧!

小镇大街逛吃之旅

本次国际街头艺术节世界之窗为大家准备了一场世界美食嘉年华!

美食、年货全都要,开启一趟逛吃逛吃的旅途吧!

最后,在春节活动期间还将上演绚烂的音乐烟花汇演!赶快和你最重要的人,一起见证美丽的烟花吧!

国际街头艺术节时间安排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生活情报局】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世界之窗】即可获取深圳世界之窗游玩攻略、购票入口,后台回复关键词【景区】即可获取深圳近期景区优惠活动详情。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春节】,即可获取2020深圳春节活动攻略、迎春花市攻略。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年货】,即可获取2020深圳年货节活动攻略

世界之窗.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大鹏粉黛乱子草在哪(附交通指引)

2020-10-28

深圳龙岗区2020年重阳节登山攻略

2020-10-24

2020年重阳节深圳坪山区登山路线推荐

2020-10-24

2020深圳宝安区重阳节去哪里登山(附路线攻略)

2020-10-24

深圳盐田区哪里有登山路线

2020-10-24

深圳南山区2020年重阳节登山路线汇总

2020-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