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2020春节去哪玩?益田假日广场方块王潮乐高展好玩吗?

方块王潮乐高展

方块王潮 积木国潮艺术展

活动时间:2020/1/8-2/12

五百万乐高颗粒空降益田假日广场,由中国首位乐高认证拼砌大师Andy Hung洪子健先生创造的一场关于中国美学与潮流文化的创意积木之旅

乐高官方授权"乐高认证拼砌大师" LEGO Certified Professionals,简称LCP。洪子健(AndyHung)先生是全球获得这项专业认证大师资格的华人,亦是大中华区第一位获此头衔的人。2017年11月"全球最大乐高积木船"吉尼斯世界纪录拥有者。超凡的想象力与创造力,一直是乐高积木的标签。

这个春节,500万块乐高积木众志成城,洪子健和他的团队

- 乐遵创意,一起为你开创这场方块王"潮"。关于乐高积木你不曾想象的一切 尽在这里!

在这里,你将俯瞰整个故宫全貌,享受造物主的上帝视角!

在这里,你将享受与英国女王同等的待遇,和兵马俑无限制合影!

在这里,你将穿梭于上海老街, 开平碉楼, 感受百年中国的千变万化!

在这里,有最土豪的积木海洋池,睡在积木海里,曾是多少孩童的梦想!

在这里,有最IN的乐高认证拼砌大师与你分享关于乐高积木的千百种奥秘!

中国古建筑故宫三大殿

颗粒数:5000002.685 x 3.45 x 0.55 重量:100KG 制作时间:12周

图片来源:益田假日广场

《故宫三大殿》共耗费50万颗乐高拼成,可谓是此次展览的重中之重,也是这次展览规模最大、细节最多,最能展现中国文化艺术的一个展品。中国古代建筑充满了各种功能性和象征性的细节,《故宫三大殿》都事无巨细地一一加以还原。无论是丹陛西侧的铜鹤,还是殿顶上的脊兽阶梯之间的香炉都惟妙惟肖;也是这些细节将中国文化的仪式感与美感表露无疑。无论你是喜欢乐高,还是喜欢中国古建筑文化,相信《故宫三大殿》这个作品都不会令你失望,它会激发你丰富的感受。

北京四合院

颗粒数:30000  重量:30KG   制作时间:4周

图片来源:益田假日广场

北京四合院可能是这次展品中最亲民的作品,不是皇家宫殿,也非历史古迹。而是至今都有老百姓生活在其间的,属于普通人的建筑。洪子健团队在搭建北京四合院的时候,添加了一些调皮的细节。

在四合院屋脊上行走的猫、和三轮车师傅四目相对的狗、被拿在小姑娘手里的小熊玩偶,这些都亲切得像生活本身。

福建土楼

颗粒数:120,000 重量:80KG  制作时间:12周

图片来源:益田假日广场

由兵寨逐渐演化成民居的福建土楼亦是中国建筑史上不能不书写的瑰宝。 圆形土楼的圆形造型原为工事防御而设计,却又无意间结成了一个各家各户开放交流的社区平台。

历史悠久的福建土楼,和周围环境如此协调的共存着。这种立在天地间的协调感,便是洪子健团队极力还原的。
在土楼之间点缀的各种绿植,还有其间各色人等的悠闲,都恰如其分地呼应着土楼生活的和谐。

立体乐高塑像群

这次乐高展布置得相当富有层次,除了各据一方的中国建筑模型,在展览通路上,参观者还会看到各式各样的立体乐高塑像。《龙行天下》和四种京剧《脸谱》,以及经典作品--《兵马俑》,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与乐高的结合是如此和谐。快来与我们一起穿越到乐高积木的平行世界吧!

相关内容:2020春节深圳锦绣中华大庙会游玩攻略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生活情报局】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春节】,即可获取2020深圳春节活动攻略、迎春花市攻略。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年货】,即可获取2020深圳年货节活动攻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大鹏粉黛乱子草在哪(附交通指引)

2020-10-28

深圳龙岗区2020年重阳节登山攻略

2020-10-24

2020年重阳节深圳坪山区登山路线推荐

2020-10-24

2020深圳宝安区重阳节去哪里登山(附路线攻略)

2020-10-24

深圳盐田区哪里有登山路线

2020-10-24

深圳南山区2020年重阳节登山路线汇总

2020-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