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龙华贝贝欢乐世界有什么好玩的?

贝贝欢乐世界

一个不仅能让孩子开心,也让大人参与其中其乐融融的1500㎡大型亲子乐园。贝贝欢乐世界有什么好玩的项目呢?

1、波波球池

作为乐园的经典项目,无论是小孩子还是大人,都逃不过它的诱惑,见到波波球的海洋,就一定会想要躺进去,是小孩和大人都爱的舒服

2、弹跳空间

还有另一个乐园经典项目,那就是面积超大的蹦床~

在蹦床上来回穿梭,“脱离地心引力”,感受蹦跳之间的自由快乐~

比比谁能最快到达终点,小孩子的灵活天性,总能在穿梭而过的织网间被释放出来,玩儿上一整天都不累~

3、高空拓展

比试胆量与勇气的高空探索,锻炼小朋友的临机应变,民治区域独家项目,穿上防护装备,面对众多挑战!

4、太空蹦床、蜘蛛墙

穿上有特制魔术贴的衣服,再蹦一蹦,“啪”贴在墙上,脱离地面的引力,看看哪个小朋友能蹦高高~

5、踏过木桩

锻炼孩子的平衡能力,在离地不远的木桩上穿过,胆量和平衡的比拼,谁不喜欢玩儿呢~

6、来打我鸭

和小朋友们来一场比赛,看谁能打中最多的鸭子,一起数一数谁打中的最多

看看谁是射击冠军,又是谁的数数最厉害~能率先数出“子弹”数!

7、水果忍者

对着屏幕上蹦出的水果,手掌上下翻飞,切开水果,和小朋友比比谁切的又多又快?

8、积木乐园

比拼体力的项目告一段落,还有什么比在积木里徜徉更快乐呢,在积木机器人的注视下,自己堆积木的动手能力,就应该在积木房间展现出来~

9、沙漠探索

特制的小“砂粒”(决明子),让孩子能在这里开心的玩耍,一铲子一铲子的感受“沙沙声”,玩出孩子自己的风格~

这么多好玩好看的项目,小朋友们会爱上它的,赶紧带TA来吧

商家名称

贝贝欢乐世界

营业时间

10:00-21:00

深圳光明有什么适合亲子游的地方?酷悦蹦床主题馆可以去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生活情报局】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亲子】即可获取深圳1月亲子优惠门票购票入口。发送关键词【春节】即可获取深圳2020年春节活动汇总攻略、迎春花市详情。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大鹏粉黛乱子草在哪(附交通指引)

2020-10-28

深圳龙岗区2020年重阳节登山攻略

2020-10-24

2020年重阳节深圳坪山区登山路线推荐

2020-10-24

2020深圳宝安区重阳节去哪里登山(附路线攻略)

2020-10-24

深圳盐田区哪里有登山路线

2020-10-24

深圳南山区2020年重阳节登山路线汇总

2020-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