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2020深圳福田飘雪文化节活动攻略

福田飘雪文化节

梦幻般极光大秀、浪漫的飘雪狂欢、超百种地道美食,2020年迎春上演!

盛会时间:2020年1月10日-1月23日

营业时间:上午10:00-晚上22:00

盛会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下沙文化广场

在福田看雪花

福田飘雪狂欢节,让你在福田就能体验到真正的浪漫飘雪!

带上您心爱的人,拥抱在浪漫雪花下

超大型人工降雪机将启动降雪,想象一下牵着身旁心爱人的手,一起走到”白头“的场景,嘤嘤嘤,就差个男(女)票了

在福田看极光

经数十名专业设计师现场考察设计,数百次现场调控而成,人们常说:见到极光的人会因此获得幸福据说人的一生中能看到一次极光就已足够幸运

如果一生要和最爱的人去做一件事,那一定是去北极,一起仰望北极之光,你是否也和我一样向往亲眼看到绚烂的极光,不要让它只停留在“向往”里,1月10日-1月23日,让我们一起去追光吧!

在福田品美食

狂欢不设防、霸占60个展位吸引60+餐饮品牌、超过100+种美食这一次!我们带你一次吃遍各种美味!

福田庙街网红夜市震撼来袭!这里有最地道的夜市味道!等!你!来!吃!体验各种风味美食,甜品点心、烧烤油炸全都有,还有酒水 、冷饮加盟!前方多图预警,请准备纸巾擦擦你的口水

这里是烧烤爱好者们的天堂!

我们网罗了全国各地的一线烧烤,羊肉串、大油边、扇贝、熟筋、排骨串......经典老店、神店,专属于夜市江湖的老味道,现在可以尽情试吃!

这里有你回忆里的味道!

那些最接地气的美食,藏在街头巷尾的小店,不用你再去寻找,就在这里

这里有刷爆抖音、小红书的网红!

西瓜冰淇淋、大白兔奶茶、舒芙蕾......以及各式甜品、茶饮,在这里让你一次性打卡!

相关内容:2020年深圳迎春花市·中心会场每天有什么表演?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生活情报局】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春节】,即可获取2020深圳春节活动攻略、迎春花市攻略。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年货】,即可获取2020深圳年货节活动攻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大鹏粉黛乱子草在哪(附交通指引)

2020-10-28

深圳龙岗区2020年重阳节登山攻略

2020-10-24

2020年重阳节深圳坪山区登山路线推荐

2020-10-24

2020深圳宝安区重阳节去哪里登山(附路线攻略)

2020-10-24

深圳盐田区哪里有登山路线

2020-10-24

深圳南山区2020年重阳节登山路线汇总

2020-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