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2020春节期间深圳欢乐谷、世界之窗等8大景区闭园!

深圳欢乐谷暂停开放

深圳欢乐谷自2020年1月25日起暂停开放,所有新春活动停止举办,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已网上预订门票的游客,如未入园,均可由原路径申请全额退款,或者改期至未来6个月之内任选一日进行游玩。景区开放时间请关注深圳欢乐谷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或拔打客服咨询电话:0755-26949184。

深圳野生动物园临时闭园

深圳野生动物园自2020年1月24日18:00起全面闭园。原定的鼠年生肖文化节系列活动同步取消,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此前已经购票的游客,可由原路径申请全额退还票款,或延期至2020年12月31日前(含31日)任意一天使用。年卡用户按照闭园天数,顺延有效期。

深圳世界之窗暂停开放

深圳世界之窗自1月25日起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已网上预订门票的游客,均可由原路径申请全额退款。园区具体开放时间敬请关注深圳世界之窗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或拨打客服咨询电话:0755-26608000。

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暂停开放

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停止举办“春节大庙会”活动,并于1月25日起暂停开放,何时开放另行通告,请关注“锦绣中华民俗村”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或拨打客服咨询电话:0755-26905222了解最新信息。已网上预订锦绣中华民俗村景区门票的游客,未消费均可由原路径申请全额退款。

茶溪谷/大侠谷明天起闭园

受到全国性肺炎疫情影响,茶溪谷/大侠谷/(1月25日大年初一)明日起闭园,

阿尔卑斯冰雪世界闭园

受到全国性肺炎疫情影响,阿尔卑斯冰雪世界景区初一(1月25日)至初六(1月30日)闭园

欢乐海岸海洋奇梦馆、深蓝秘境水秀明日起闭园

受到全国性肺炎疫情影响,欢乐海岸海洋奇梦馆、深蓝秘境水秀明日起闭园,具体开园时间等待通知。

光明农场大观园春节期间闭园

关于光明农场大观园临时关闭及取消春节活动的公告

尊敬的各位游客:

根据《广东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和国家有关规定,结合深圳市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游客的身体健康,按照广东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相关工作要求以及深圳市政府、光明区政府的有关意见,自 2020年1月24日(除夕)起,光明农场大观园暂时关闭,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原定于1月25日(正月初一)至1月30日(正月初六)举办的“来光明农场大观园 鼠鼠福福过大年”新春主题活动取消。

已经购票的游客朋友,可以选择在购票渠道进行退票或等园区恢复开放后再前往。

感谢广大市民群众、各相关单位对此次活动的关注和支持,由此给市民群众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请广大游客关注“华侨城光明集团”及“深圳市光明农场大观园”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相关最新信息。

春节期间外出的游客朋友们请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措施,佩戴口罩,勤洗手。

祝大家新春愉快,平安健康。

深圳市光明农场大观园

2020年1月24日

深圳欢乐灯会除夕休业一天

青青世界正常营业,但活动取消

根《广东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结合我省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启动广东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了保障酒店客人、员工及合作方的健康和安全,青青世界酒店及景区针对本次疫情的相关政策及保障措施如下:

1·春节期间青青世界酒店中餐及景区,正常营业。

2·根据我省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范要求,青青世界春节期间(初一至初六),景区全部演出暂停。

3·网络平台上购买的门票给予正常取消政策,已使用的无法取消。

4·即日起至2月10日期间,预订了青青世界酒店、青青世界田园餐厅及景区门票的客人,青青世界将提供免费取消或延期使用。        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青青世界祝大家鼠年吉祥!

海上田园活动取消

尊敬的游客朋友:

您好!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广东省启动重大公共突发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根据省、市、区、街道统一部署,为保障您的健康和安全,海上田园春节期间文艺汇演和日常演出(风舞佤山)均取消。

请您知悉上述内容,恳请相互告知。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并恭祝您及家人新春愉快、佳节安康!

华侨城光明小镇有关区域临时关闭及活动取消

尊敬的各位游客:根据《广东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和国家有关规定,结合深圳市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游客的身体健康,按照广东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相关工作要求以及深圳市政府、光明区政府的有关意见,自2020年1月24日(除夕)起,华侨城光明小镇·欢乐田园迎新春花卉展、演出区、观景台、采摘园,以及大观园等区域暂时关闭,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原定于1月25日(正月初一)至2月9日(正月十六)举办的“光明花海彩云舞 欢乐田园中国年”新春主题活动,以及1月25日(正月初一)至1月31日(正月初七)举办的“光明小镇·迳口里”民俗市集活动取消。感谢广大市民群众、各相关单位对此次活动的关注和支持,由此给市民群众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新春愉快,平安健康。

深圳市光明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1月24日

相关内容:

2020深圳春节期间这些地方闭馆、活动取消!

2020深圳弘法寺春节期间取消敬香活动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放假】可获取2020深圳春节快递上班时间、各大医院上班时间等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光明新城公园开放了吗?

2020-04-24

2020年五一期间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开放时间

2020-04-24

深圳蛇口画廊在哪里?

2020-04-24

2020深圳观澜湖五一假期梦幻艺术光影秀游玩攻略

2020-04-24

深圳海贝湾好玩吗?(游玩攻略)

2020-04-24

2020年深圳贝尔自然能探索乐园开放了吗?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