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大地生态艺术园景区介绍(附导览图)

深圳大地生态艺术园

大地生态艺术园坐落于国家AAAAA级观澜湖旅游度假区,占地22万平方米,是深圳北目前唯一具有生态旅游、体育、休闲、娱乐等功能的综合主题景区。

园区内绿意葱茏,景色宜人。在生态主题方面,独特的水库风光、森林景观、废旧轮胎公仔景观、绿茵草坪、树林山地自行车赛道等美景互相点缀印衬。亲子主题配备了大型露天儿童城堡、旋转木马、动植物园、儿童推杆果岭等项目,是一家大小周末游玩的好去处。

体育主题是园区的一大特色。首先是蜚声国际的网球中心,拥有18片符合国际网球协会规定的比赛用网球场其中包括拥有3000个座位的中央网球场。除此外,喜爱运动的游客还可以选择射箭、篮球、五人足球、七人足球、沙滩排球场、CS野战基地、拓展攀爬、体育游戏嘉年华等运动项目。

生态体育园在2016年9月建成机动游乐和军事体育拓展基地两大主题园区,内含幸福摩天轮、太空漫步、枪林弹雨射击馆、滑行龙、碰碰车、海盗船等机动游乐嘉年华项目。

园区内有木艺、彩绘涂鸦墙等文创装饰,还有供狗狗攀登跳跃的木凳、秋千等宠物游乐设施,魔法森林灯光秀燃爆夜场游乐嘉年华,丰富的时尚元素使园区成为深圳北网红打卡圣地。园内还配套有中航健身荟、巴迪奥西餐厅等休闲餐饮设施,与园区隔街相望的是购物天堂观澜湖新城(MH Mall)、巴迪奥超市,观澜湖新城(MH Mall)已引进一系列国际知名娱乐品牌,包括拥有华南首个独栋IMAX影厅的橙天嘉禾影院、全面采用Brunswick专业球道的盛悦鼎鸿保龄球馆、以及全深圳最大冰面的ICE CASTLE冰堡国际溜冰俱乐部反弹蹦床公园等,特别适合旅游、娱乐、购物等一体化的出行方式。

大地生态艺术园将打造成为"都市人的文体旅游胜地",以绿色生态、环保艺术为主题,集艺术交流、展览展示、人文关怀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当代艺术园基地,满足旅游、休闲、娱乐、亲子、夏令营活动、企业拓展培训、网球赛事等各类文化、体育、旅游等活动举办,园内的相关作品均在回收利用废旧物品的同时进行Recycle Art废物再造艺术,既具有观赏性,让人们发挥想象力,同时宣导"变废为宝",践行"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与绿色自然共赢未来,已成为深圳北全新的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综合旅游体

大地生态艺术园导游图

【具体地址】深圳市龙华区高尔夫大道观澜湖新城对面

交通指南

公交:

乘坐公交M263、B880、M342、B878到“观澜湖新城总站”下车;

乘坐公交312、M243、M258、M285、M289、M338、B880、深莞2线到“高尔夫球场”下车。

自驾:导航至“观澜湖新城”即可。

相关内容:深圳观澜湖大地生态艺术园什么时候恢复开放?(附营业时间+入园指引)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及周边泡温泉、赏银杏等游玩攻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光明新城公园开放了吗?

2020-04-24

2020年五一期间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开放时间

2020-04-24

深圳蛇口画廊在哪里?

2020-04-24

2020深圳观澜湖五一假期梦幻艺术光影秀游玩攻略

2020-04-24

深圳海贝湾好玩吗?(游玩攻略)

2020-04-24

2020年深圳贝尔自然能探索乐园开放了吗?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