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深圳周边游】广州增城湖心岛观鸟旅游攻略

增城湖心岛景区是以蒙花布乡村公园、汀塘榄园竹海、汀塘村湖心岛游船码头、湖心岛、二龙古渡、黄何乡村公园等为核心景观,以“水的世界、花的海洋、鸟的天堂”为建设理念的大型生态旅游区。 

广州增城湖心岛观鸟旅游攻略

乘游船,沿蒙花布村、汀塘村、湖心岛、二龙古渡、黄屋新农村、何屋村水域,听讲解增城、正果历史文化及民俗风情,赏增江画廊美景,不亦乐哉。湖心岛属于湿地区域,春季时很多候鸟在此休息,翠竹春花,水光山色美不胜收,清明节来这类踏青观鸟、赏美景也是不错的选择。

开放时间:早上8:00-下午6:00

地址:广州市增城区正果镇汀塘村段至龙潭布段

门票:景区免费,游船50-80元

交通指引

一、自驾车:

广州出发——广园东快线——荔新公路——荔城(增城县城)——正果镇——东北方向至汀塘村

二、增城66光明车站 - 湖心岛风景区 (汀塘村)分段收费,全程10元 增城68 正果客运站 - 龙潭布 分段收费,全程3元增城302 湖心岛风景区(汀塘村)- 飞碟场 分段收费,全程5元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旅游攻略以及旅游相关最新信息;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深圳观鸟最佳地点推荐(附交通指南)

【深圳周边游】广州南沙湿地公园观鸟旅游攻略

【深圳周边游】广州宝墨园赏花攻略(附交通指引)

【深圳周边游】广州岭南印象园赏花攻略(时间+地点+门票)

【深圳周边游】广州天适樱花悠乐园赏花攻略(附时间+地点+门票+路线指南)

【深圳周边游】广州石门国家森林公园赏花攻略(时间+地点+门票)

【深圳周边游】广州白云山踏青赏花攻略(时间+地点+门票)

【深圳周边游】广州百万葵园赏花攻略(时间+地点+门票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