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深圳周边游,肇庆一日游介绍(鼎湖黄金沟、七星仙掌岩、盘古山、百鸟归巢宴)

深圳周边游,肇庆一日游介绍(鼎湖黄金沟、七星仙掌岩、盘古山、百鸟归巢宴)

早上乘车前往肇庆【鼎湖黄金沟】,有溯溪探险,急流勇退,空中走钢丝,竹伐拉纤,独龙桥,空中飞索,铁索天梯,天然滑道,溪边野炊,山泉畅泳。

再游国家级4A风景名胜区七星岩之最具代表性的一座岩【七星仙掌岩】,步上268级山级途经“美人关”到山顶一睹“桂林之山,杭州之水”的风韵,更可在山顶凌宵宫内参拜观音三父子也可在山脚观鱼池自由放生或喂养红运锦鲤。

午餐【百鸟归巢宴】后,游览岭南原始森林【盘古山蚩尤部落】,感悟蚩尤人文化,他们居住在盘古山原始森林古树古木上搭建的吊脚小木楼里,穿着土法染制的衣裳或用兽皮、树皮、飞鸟羽毛编织的衣服,男子纹身,女子纹脸,还保留着吃土、吃生肉、喝生血的习惯。

再到【波海公园】200万平米浩瀚波海湖景,是一个极其开朗的自然环境,游船、画舫在湖面慢慢地滑过。这里的湖、山、岛屿、堤及其上的建筑,配合着园外的借景,形成一幅幅连续展开、如锦似乡的风景画卷。

相关推荐

深圳周边游,肇庆七星岩风景区有哪些景点?

【深圳周边游】肇庆星湖国家湿地公园观鸟攻略

深圳周末游玩好去处,肇庆绿道游景点推荐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深圳周边游】即可获取深圳周边城市好玩景点、特色旅游攻略以及线路推荐;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旅游攻略以及旅游相关最新信息;发送关键词【免费预约】即可获取深圳各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发送关键词【景区门票】即可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活动】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景区】即可获取深圳景区开放、优惠详情;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