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深圳周边游,云浮金水台温泉度假村旅游攻略

深圳周边游,云浮金水台温泉度假村旅游攻略

金水台温泉度假村环境优美,首期投资人民币逾5亿元,按国家AAAA级景区标准兴建,占地面积 680亩,原生态山林围绕,山中湖光倒影,十分迷人。附有加勒比海风格别墅60多套,每套别墅更配有私家温泉池及独立的车房,酒店共有豪华客房200多套,房中均设有露天阳台,让您可以尽览温泉池区的美景。度假村娱乐配套设施十分完善,设有高级歌舞厅、健康中心、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户外拓展训练基地等

其中金水轩中餐厅拥有餐位700多个,特色农家美食、精美小食点心,秘制配方药膳、令您百吃不厌、回味无穷。健康中心有温泉石板按摩、香薰精油、香薰藏药养生疗法、中式按摩、泰式按摩等特色项目。

美食:金水台温泉有“金水轩”中餐厅和别具特色的农家田园风味小吃广场,其中获得云浮市“十大金牌名菜”的秘制鹅和“十大金牌名点”的杏仁流汁球、花心饺一定要品尝。

天上仙境有瑶台,禅宗福地金水台。到金水台温泉旅游、度假、休养、开会,不但可以饱览这里优美的湖光山色,以负离子洗肺,还可以聆听百鸟欢歌,其乐无穷

相关内容深圳周边游,云浮金水台度假村泡温泉怎么样?

温泉区内设冲浪池、滑道池、水疗池、卡拉OK池、瀑布池、鱼疗池等30多个不同功能和特色的温泉池。太阳岛水上乐园位于新兴县水台镇金水台温泉侧,占地约三十万平方米,水上乐园中营造湖泊、河流、森林、沙滩,拥有一百多种惊险,刺激的水上游乐项目让您真正的体验夏季玩水乐趣,太阳岛水上乐园拥有全国第一家人造溶洞漂流,有专为适合大众设计的“巨兽碗”、“海盗船”、“林屋探秘”、“超长高速滑梯”、“人工造浪”、“水上向前冲”、“儿童大型娱乐水寨”、“高空探险”、“空中飞龙”、“巨型皮筏滑梯”等各种各样的大型水上娱乐设施,是珠三角及粤西地区夏日水上娱乐的首选之地

景区开放时间

温泉:08:00-24:00
  水上乐园:09:30-18:00

金水台温泉门票价格

温泉:138元
  水上乐园:138元

相关推荐

深圳周边游,云浮有哪些一定要去玩的景点?

深圳周边游,云浮连滩古建文化景区在哪?(附景点简介)

深圳周边游,云浮有哪些美景推荐?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深圳周边游】即可获取深圳周边城市好玩景点、特色旅游攻略以及线路推荐;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旅游攻略以及旅游相关最新信息;发送关键词【免费预约】即可获取深圳各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发送关键词【景区门票】即可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活动】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景区】即可获取深圳景区开放、优惠详情;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