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2020深圳动物园双人套票220元购买指南(购买入口+使用期限)

2020深圳动物园双人套票220元购买指南

深圳野生动物园5.20特别推出4.6折双人套票220元(原价480元)限量520套(情侣、亲友都可使用)

超值优惠,暖心助你,购买成功后需进行预约入园,可选游玩日期为,2020年6月30日前任意一天,每套门票使用一次有效

活动详情

1、门票详情:

此特价门票,每位出行人(身份证)限购1套,2020年6月30日前预约有效,大人、小孩、老人均可购买使用,如门票未使用,在有效期结束后可申请退款 。

2、预约方式:

预约成功后,按预约的游玩日期在深圳野生动物园检票口刷验购票时登记的出行人身份证入园。

3、入园方式:

因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动物园将实行预约入园制,日接待量不超过承载量的50%。请您来园前先做好预约工作,入园时需向工作人员出示预约身份证(不用换票取票),只有佩戴口罩、完成预约、持有身份证,且体温检测无异常的游客才可验票入园。

4、使用说明:

每名购票成人仅限免费携带1名1.2米以下的儿童;长者票入园需要凭借身份证件,70岁以上老人凭借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免票。

预约入口及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动物园】可获取2020深圳野生动物园预约入口及特惠门票购买入口。

公务员.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动物园双人套票220元购买指南(购买入口+使用期限)

2020-05-20

深圳梅林山郊野径游玩攻略

2020-05-19

2020年5月深圳洪湖公园荷花开了吗?(附赏花指南)

2020-05-19

2020年六一儿童节深圳亲子游玩好去处

2020-05-19

2020深圳去哪赏凤凰花(附详细赏花攻略)

2020-05-19

深圳宝安图书馆福永街道分馆【捐赠·换书】活动详情

2020-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