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2020深圳福田区莲花体育中心游泳馆恢复开放了吗

2020深圳福田区莲花体育中心游泳馆恢复开放了吗

据最新消息,深圳福田区莲花体育中心游泳馆将于6月8日(周一)起恢复开放啦。

营业时间

莲花体育中心游泳馆采用网上预约、分时段运营,全天分为三个时段营业。

周一至周日:

上午 7:00—9:00 (8:45起水)

下午 15:00—17:00 (16:45起水)

晚上 19:00—21:00 (20:45起水)

※莲花体育中心游泳馆每时段限100人,预约完即止。

预约操作指引

点击查看预约指南

预约注意事项

1、顾客须提前通过“福田体育”微信公众号获取相应日期和时段的“预约码”,预约成功后凭“预约码”到馆购票、购卡入场。已办理卡类服务的顾客也需提前在线预约,未预约者谢绝入内。

2、根据区政府相关要求,顾客在线预约时须如实填写游泳者的实名信息。

3、同时段的场次一个手机号只能预约一次,且一个预约码仅限一人使用。1.4米以下未成年人需由监护人陪同入场,入场时只需监护人出示预约码即可(一名监护人仅限陪同一名未成年人入场)。年满60周岁及以上的顾客需提交本人半年内由三甲医院开具的体检合格报告。

4、顾客预约成功后,只能在预约的相应时段入场/离场,不可跨时段使用。

5、游泳馆在线预约开放时间为早上9点,顾客可提前预约第二天的游泳名额。若需取消,须在预约时段营业前提前30分钟自行取消。凡预约成功未到场3次以上者,将被列入失信名单,此后所有运动项目的预约、订场资格将受限制。

入场指引

顾客进入场馆期间应佩戴好口罩,并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以下入场检核工作。

1、向工作人员出示您的游泳馆预约码进行验证。

2、测量体温,体温正常方可入场。

3、扫描“疫情防控行程卡”和要素报备小程序“到访登记”二维码完成相关信息登记,已经扫描备案的请出示您的备案信息。

4、由工作人员检核您的相关信息,持“湖北健康码”红码和黄码的湖北籍来深人员及境外来深人员需提供解除隔离证明和核酸检测报告,持“湖北健康码”绿码的武汉来深人员需提供核酸检测报告。患有传染性疾病或其他有碍公共卫生疾病人员不得入场。

5、通过检核后,即可进行购票或购卡。

6、排队等待时请您做好自身防护,互相之间请保持安全距离。建议您在预约时段营业前提前10-15分钟到场完成相关检核工作。

7、为避免更衣室和淋浴间人员聚集,入场时请您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分批次、排队有序入场。

8、游泳前请您更衣、淋浴、浸脚消毒,并穿戴好正规的泳衣、泳裤、泳帽后方能进入泳池;不得在游泳区域洗浴、随意吐痰、便溺,保持泳池用水清洁卫生。

9、游泳馆内设置有热身区域,请您务必做好充分的热身准备后,方可下水游泳。

10、淋浴间实行“分散淋浴制”,请您淋浴时与其他顾客至少间隔一个淋浴格的距离。为了您的安全,请尽量缩短淋浴时间,尽快离场。

11、暂不提供吹风筒服务。

12、老年人优待政策暂停。

※ 本须知为疫情期间的特别提示,泳客仍须同时遵守原有《泳客入场须知》。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游泳】,即可获取福田体育公园游泳馆预约入口及相关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福田区莲花体育中心游泳馆恢复开放了吗

2020-06-05

2020深圳罗湖区乐读社区翠鹏图书室恢复开放详情

2020-06-05

2020深圳中英街什么时候恢复开放

2020-06-05

2020深圳福田体育公园游泳馆防疫期间入场指引

2020-06-05

防疫期间深圳福田体育公园游泳馆预约操作指引(附入口)

2020-06-05

深圳福田体育公园游泳馆疫情防控期间营业时间

2020-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