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东山寺疫情防控期间参访指引(时间+预约+要求)

根据上级有关工作部署,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情况,深圳东山寺定于6月30日恢复开放。开放期间,将采取错峰、限流、预约等措施,确保寺院管理正常有序。

开放时间

寺院开放时间为8:30~18:00

信众需按规定时间离开寺院

预约流程

信众需提前一日登录预约平台,预约成功后方可前往寺院。

(预约入口见文末提示)

操作流程:

参访要求

1、信众需按预约时间入场。前往寺院前体温需低于37.3°C,无咳嗽等不适症状。如有不适,请勿前往。

2、信众需在寺院入门处测量体温,展示“预约码”、“粤康码”或“深i您”健康码,并进行实名登记。除此之外,还需进行移动、电信、联通等运营商的“活动轨迹二维码”扫描,以排查近14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人员。验证合格后,方可进入寺院。

3、信众参访寺院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距离,并听从寺院工作人员管理。

4、信众需在寺院开放区域内参访,文明礼佛。不得擅自进入游人活动禁止区域。不得随意丢弃废弃物,离寺时将个人物品带离寺院。

5、寺院斋堂暂停开放,图书室暂停开放公众阅览。

6、如在参访过程中出现身体不适等症状,需及时告知现场工作人员,妥善处理。

预约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宗教预约】,即可获取深圳各宗教场所预约入口及相关预约指南。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东山寺交通指引(地铁+公交)

2020-06-29

深圳东山寺疫情防控期间参访指引(时间+预约+要求)

2020-06-29

2020深圳罗湖区各文体场所端午期间开放情况汇总

2020-06-27

2020年端午假期期间深圳各区免费展览汇总(时间+地点+预约)

2020-06-24

2020南山图书馆各分馆端午假期开放情况汇总(附预约入口)

2020-06-24

2020端午期间深圳坪山区文体服务中心运动场所开放情况汇总

2020-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