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2020深圳南山博物馆观众夜间安全参观指南

为丰富城市夜间文化活动,南山博物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自2020年8月1日起,每逢周六夜间开放。

详细信息:2020深圳南山博物馆夜间开放时间(附预约入口)

2020深圳南山博物馆观众夜间安全参观指南

1、观众参观前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如身份证、港澳居民往来通行证、台胞证、军官证、护照、驾照、社保卡等(原件、复印件、电子版照片均可,需与预约填写信息一致)方便工作人员核实,无身份证儿童请携带户口本、护照等(原件、复印件、电子版照片均可,需与预约填写信息一致);入馆需出示本人的“i深圳”或“南山政务服务”自主申报二维码、实名预约参观凭证,登记本人电话号码(儿童请填写监护人号码)及有效身份证件号码。

2、实行观众入馆必检。观众参观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请自觉排队配合进出口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拒不配合体温测试者,工作人员有权拒绝入内参观;凡发现有体温高于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症状,一律进行劝离,不接受入馆参观;对明显违反防控规范的观众或有关行为,我馆将第一时间报告当地防控有关部门处置。

3、获准入馆参观者,观众参观间距请保持1.5米以上,使用卫生间、电梯等公共设施后应及时洗手或使用馆内免洗消毒液清理手部。文明参观,不触摸展柜。建议参观时长不超过1.5小时。参观完后,请不要在展厅和馆区逗留,应及时离场离馆。

4、定点讲解时,观众需与讲解员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

5、索取展览折页等免费物品的观众,需提前使用馆内酒精消毒喷雾清洁手部后方可领用。

6、夜间开放期间,我馆仅开放北门出入口。停车场不对外开放,请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相关信息:

疫情期间参观南山博物馆须网上实名预约(附入口+流程)

微信搜素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博物馆】,即可获取南山博物馆参观预约入口及深圳各大博物馆疫情期间入馆参观预约入口等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南山博物馆观众夜间安全参观指南

2020-07-31

2020深圳南山博物馆夜间开放时间(附预约入口)

2020-07-31

2020深圳华·美术馆临时闭馆详情(附开放时间)

2020-07-30

2020年8月深圳罗湖美术馆临时闭馆详情

2020-07-30

2020年7月深圳大芬美术馆临时闭馆详情

2020-07-28

2020深圳首场蓝色系花展在哪里举办(附交通指引)

2020-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