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2021广州塔网红雪糕哪里有卖

广州塔网红雪糕有咸甜味的海盐芝士和香甜味的草莓多多两种口味,可以在广州塔一层手信店和纪念品店买到。

广州塔网红雪糕

售卖点:

广州塔一层手信店和纪念品店

味道:

咸甜味的海盐芝士、香甜味的草莓多多

炎炎夏日,来跟雪糕吧!当当当当好看又好吃的广州塔雪糕来啦!所看即所得,让冰棍也具备了建筑美学的高度,啊~不得不自夸一下,简直就是艺术品。颜值到顶了,品质也不能落下,有机的脱脂奶粉、细粒的进口白砂糖上好的麦芽糖浆,咸甜味的海盐芝士和香甜味的草莓多多两种口味,任你选择。

广州塔(英语:CantonTower)又称广州新电视塔,昵称小蛮腰,其位于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艺洲岛)赤岗塔附近,距离珠江南岸125米,与珠江新城、花城广场、海心沙岛隔江相望。广州塔塔身主体高454米,天线桅杆高146米,总高度600米。是中国第一高塔,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深圳周边游】即可获取深圳周边城市好玩景点、特色旅游攻略以及线路推荐;

周边2.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2东莞沙田镇有什么游玩好去处吗

2022-06-21

2022东莞道滘有哪些文化旅游景点

2022-06-21

2022东莞麻涌镇荷花打卡点在哪里

2022-06-21

2022广州灯光节有几个会场

2022-06-16

2022广州灯光节在哪里举办

2022-06-16

2022广州国际灯光节主题

2022-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