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惠州茶山樱花谷景区游玩指引(位置+景点介绍)

惠州茶山樱花谷已经开放啦。茶山樱花谷景区元是由东方树玫瑰园升级改造的。保存了原本东方树玫瑰园的景观及游玩设施之外,还增设了樱花区域。

樱花玫瑰花主题景区

茶山樱花谷景区位于博罗县湖镇镇茶山村,占地200多亩;这里不但群山环抱,鸟语花香,空气清新,美景如画,还有当下惠州规模最大、花期最长的樱花、玫瑰花、季节时花最佳赏花观景胜地。

玫瑰温汤

茶山樱花玫瑰温汤是以东南亚风情为主题打造的露天园林式温汤,200多亩玫瑰樱花园区将露天温汤区和多栋温汤木屋别墅巧夺天工的融为一体。温泉区占地10余亩,拥有一个可容纳50多人多功能水疗池和三个不同风格、功能各异,极富养生特色的温泉汤池,并设有凉亭小食一应俱全,能带给您从头到脚的呵护和温暖。

茶山樱花谷,玫瑰花海,每一个走进这里的人都仿佛走入一片草的世界、花的海洋。经过一座城,寻觅一间房,消去您满身的疲劳,我们将以热情的服务,舒适的房间,期待您的到来。我们,在这里,等您来。

温汤民宿:住玫瑰花房 赴樱花之约

原生态装修风格的民宿,掩映于花团锦簇、林间小溪之中。民宿的花房木屋、山景套房,有着静谧和诗情写意。打开窗户,伸手可触花木;静坐室内,鸟鸣声阵阵入耳,花香扑鼻。身在花园,有一种回归自然的独特体验。这里,一石一木,一砖一瓦,与片片花海,充满着禅意的生活美学。

特色玫瑰窑鸡餐厅

景区玫瑰窑鸡餐厅以窑鸡为主打,以窑鸡金黄卖相、皮脆肉嫩、汁多爽滑而远近闻名;将整只鸡用各种配料腌制之后,用锡纸严实的包裹起来,放入窑中烤制,风味独特,撕开搭配着佐料就可以食用了。

游乐项目

网红彩虹滑道、儿童体能游乐园、儿童开心游戏区、丛林探险等。

游玩指引

景区地址:惠州博罗县湖镇镇茶山村

自驾导航位置:

茶山樱花谷主题景区

茶山樱花谷玫瑰温汤

东方树玫瑰园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深圳周边游】即可获取深圳周边城市好玩景点、特色旅游攻略以及线路推荐;

周边2.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2东莞沙田镇有什么游玩好去处吗

2022-06-21

2022东莞道滘有哪些文化旅游景点

2022-06-21

2022东莞麻涌镇荷花打卡点在哪里

2022-06-21

2022广州灯光节有几个会场

2022-06-16

2022广州灯光节在哪里举办

2022-06-16

2022广州国际灯光节主题

2022-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