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旅游资讯>>正文

2020深圳春节旅游好去处有哪些

2020年深圳春节旅游去哪里好玩?大鹏百花节、深圳人民公园月季花展、世界之窗国际街头艺术节、欢乐灯会、锦绣中华民俗村灯会美食节……这个春节不愁没地方去。

大鹏美丽乡村百花节

大鹏美丽乡村就位于深圳市大鹏所城东门,鹏城美丽乡村内,春节期间的深圳很适合户外走走,去看看樱花,油菜花,这次百花节价格又很优惠,只要19.9就能抢购到原价60元的百花节门票啦,性价比可以说是很高了。另外看完油菜花,樱花,还可以顺便去附近的大鹏所城和较场尾逛逛。

门票价格:现场购票60元,限时优惠票价19.9元(购票入口见文末)

交通指南

地址:深圳市大鹏所城东门 鹏城美丽乡村内(自驾导航:大鹏所城P4停车场)

公交线路:从市内至“大鹏中心站”,转乘M471、M457、B753到“大鹏所城站”下车即可

(亦可搜索“大鹏所城”百度查询乘车路线)。

活动详情:2020深圳大鹏百花节好看吗(赏花攻略)

南山区世界之窗

世界之窗是深圳必去景点之一。2020年的深圳世界之窗已经准备了一份超长的新春欢乐大礼包:深圳世界之窗第二届国际街头艺术节。本届国际街头艺术节足足有两周时间,1月18日-1月31日,每天足足60场的国际级演出,上百位国内外艺人倾情演绎,为游客献上精彩的街头艺术表演,陪你欢度新年。

除了街头艺术秀,还有视觉大礼包:红色巨龙与彩蝶巡游表演团队强强联手;3D裸眼秀闪耀登场;异国乐队,奏响激情盛宴; 醒狮舞狮表演,以及焰火晚会、动感开春礼、大型音乐舞蹈史诗《盛世纪》等,此外,还有国际“逛吃”街超豪华内容等你解锁。

日场门票:全价 220元 半价 110元 (现场购票),优惠价210元(微信购票)

夜场门票:100元,(现场购票),优惠价85元(微信购票)

(购票入口见文末)

夜场入园时间:19:30

活动详情:2020深圳世界之窗春节活动时间表


深圳春节有哪些活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春节】,即可获取2020深圳春节花展、花市、灯会活动等攻略及相关购票入口。下方显示截图页面会持续更新,敬请留意。

春节.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鼠”年欢乐升级 东莞观音山系列精彩活动喜迎新年结福缘

2020-01-20

2020深圳春节旅游好去处有哪些

2020-01-09

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12月23日至24日部分演出停演详情

2019-12-23

胡夏携众星实力演绎舞台剧,开启深圳卫视《寻梦欢乐谷-超级发布会》奇幻之旅

2019-12-21

深圳锦绣中华自贡灯会特惠门票19.9元(附购票入口)

2019-12-20

澳门新八景有哪八景

2019-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