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惠州坪天嶂森林公园旅游攻略

坪天嶂

市级自然保护区

惠州坪天嶂市级自然保护区,位于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梁化镇,属森林生态及野生动物类型的自然保护区,主要保护对象为南亚热带常绿阔叶林及珍稀动物。区包括四个连片山地,主峰坪天嶂海拔1069m,地势东北高,山脉东西走向。区内群峰起伏,沟壑纵横,山峦重叠,溪水潺潺。

门票

免费

建议游玩时间

半天

地址

惠东县梁化镇

自驾路线

鹅岭西路—惠州大道—福昆线—X209—X208—东兴街—Y008

动植物资源

据调查,在保护区内,有各种野生动物近百种,其中属珍稀濒危动物17种,占广东省珍稀濒危动物总数117种的14.5%,有维管束植物181科540属912种,其中属国家重点保护的植物有8种,

旅游资源

保护区最高山为坪天嶂,海拔高1026米,因山高林茂,水资源丰富,有多处山泉暴布,气势磅礴雄伟壮观,是生态旅游的好去处。区内光照充足,气候湿润,雨量充沛,感觉十分宜人。

相关信息:

惠州好玩的海滩有哪些?

惠州自由行3日游路线攻略

惠州自由行5日游路线攻略

深圳自驾游好去处,惠州七大免费景点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旅游】【旅游攻略】【免费景点】 【周末出行 】,获取深圳旅游景点大全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周边游,江门台山凤凰峡漂流旅游(自驾攻略)

2020-03-25

深圳周边游,江门台山浪琴湾旅游攻略

2020-03-25

深圳周边游,江门恩平市金山温泉好玩吗?在哪?

2020-03-25

深圳周边游,江门东湖公园怎么样?(景点简介+游玩时间)

2020-03-25

深圳周边游推荐,江门旅游景点汇总

2020-03-23

深圳周边游,茂名高州冼太庙怎么样?(简介+门票)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