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惠州龙门铁泉好玩吗

惠州龙门铁泉度假区位于广东省惠州市龙门县龙田镇,西倚龙门南昆山,东邻河源万绿湖,距离龙门县城10公里,景色优美。

惠州龙门铁泉度假区集温泉养生、森林度假、商务会议、休闲娱乐于一体,是国家AAAA级旅游度假区,拥有“三大两独”特色:亚洲最大的温泉康乐中心、国内最大的山水园林温泉、国内独有的天然黄金蒸汽浴、国内独有的珍稀黄金汤泉、温泉仿海浪冲浪。铁泉并曾荣获:“中国最佳生态园林温泉、广东十佳温泉度假酒店、广东最具吸引力温泉景区”等多个殊荣。

度假区拥有丰富的温矿泉水资源,温泉水温高达78摄氏度,富含丰富的铁、锍、氡、钙、镁等48种有益的矿物质元素,因温泉水含铁量较多,水质金黄,故称为“黄金汤”,泉水出口多、流量大,故称为“铁泉大温泉”。

度假区拥有各类特色客房及豪华别墅客房,典雅、舒适。酒店内铁泉国际会议中心集会议、展览、宴会、酒店接待于一体,并18个大型会议厅、中小型多功能会议室、宴会厅等。同时会场内配备同声翻译系统、专业投影系统、宽带上网系统、会议发言系统及会议音视频电子刻录系统等国际先进设施,能够满足不同规模、类型的会议需要。

铁泉旅游度假区四面环山、鸟语花香,是您旅游度假、休闲养生、商务会议理想之选。

景区环境

惠州龙门温泉旅游度假区占地50万平方米,建有亚洲最大的温泉康乐中心,有“亚洲第一泉”之称。度假区设有露天温泉泡浴、温泉水上文化乐园(水国迷城)、别墅旅馆、风味餐饮、商务会议、理疗保健、休闲娱乐、郊野闲情等服务项目。惠州龙门温泉旅游度假区距广州153公里,距深圳180公里,距东莞128公里,距惠州市区90公里,距龙门县城10公里,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交通极为方便。

惠州龙门温泉旅游度假区有十分丰富的温矿泉水资源,水温高达76°C,泉水富含铁、锍、氡、钙、镁等48种有益身心的矿物质元素,对神经性骨痛、风湿病、腰肌劳损、肌肉萎缩、肠胃病等多种疾病有显著疗效;经常泡浴能护肤美容、养颜健身。同时,由于含铁元素丰富,故被专家称为“黄金泉”,而这种被日本人视为最珍贵的黄金泉,在这里比比皆是。惠州龙门温泉旅游度假区的露天温泉池区占地12万平方米,目前共有大小、功能各异的温泉池48个,分为动感区、休闲区、养生区、娱乐区和‘水国迷城’水上娱乐公园等五区。

惠州龙门温泉旅游度假区特色最为显著的有超大型温泉瀑布群、天然黄金泉蒸气浴、动力按摩温泉、草本(药疗)温泉、岩洞温泉、动感温泉冲浪,(其中黄金温泉蒸气浴不仅是在国内为首创,在整个东南亚也极为罕有)。颇具特色的还有九龙潭、天地五行池、乾坤池、摇滚池、泡泡池、十二生肖池等。另外,‘水国迷城’是惠州龙门温泉旅游度假区新近推崇的亮点项目,是健身、娱乐的首选场所。在这里可以体验到环岛漂流、山水激浪、儿童水上乐园、螺旋滑梯、激情屋及冰泉、冰洞、冰船等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旅游激情。

自驾车路线

龙门铁泉距广州153公里,距深圳180公里,距东莞128公里,距惠州市区90公里,距龙门县城10公里。

广州到龙门铁泉温泉自驾车路线:从广州出发,至增城后,往龙门的方向经正果、永汉镇到龙门县城,再往龙新公路行驶10公里即到。

深圳到龙门铁泉温泉自驾车路线:从深圳出发,经惠州、杨村到龙门。走惠河高速,由泰美站出,经平陵到龙门。

相关信息:

惠州南昆山大观园温泉好玩吗

惠州南昆山大观园温泉注意事项

惠州南昆山大观园温泉门票多少钱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旅游】【旅游攻略】【免费景点】 【周末出行 】,获取深圳旅游景点大全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周边游,江门台山凤凰峡漂流旅游(自驾攻略)

2020-03-25

深圳周边游,江门台山浪琴湾旅游攻略

2020-03-25

深圳周边游,江门恩平市金山温泉好玩吗?在哪?

2020-03-25

深圳周边游,江门东湖公园怎么样?(景点简介+游玩时间)

2020-03-25

深圳周边游推荐,江门旅游景点汇总

2020-03-23

深圳周边游,茂名高州冼太庙怎么样?(简介+门票)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