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深圳怎么去惠州?(交通方式)

1、铁路

惠州火车站是广梅汕铁路和京九路必经地。因地域原因分设有惠州站(俗称西站)和惠州北站,目前主要的客运都集中在西站。

惠州火车站一共有64趟列车经过,其中普快15辆,空调快速49辆,从惠州火车站始发的火车有1趟,主要开往武昌等地,经过惠州火车站的火车有63趟,主要往来于深圳西、深圳、广州东等地,惠州火车站不是任何列车的终点站。

2、公路

惠州开通了邻近省市的班车,广州、深圳等地的专线车、起点上客、定时发车,终点下客。往深圳、东莞方向的交通车,集中在市区南面的南线汽营运中心;往惠阳、惠东方向去的交通车,则集中在花边岭广场一带。每天都有10多班次往返香港-惠州的直通大巴士,价格便宜、座位舒适。惠州市汽车客运总站目前有约160条省内、省际线路,辐射全国10多个省份,是全市最大汽车客运站。

惠州市汽车客运总站车票市区代售点:

白云国际机场惠州候机楼、陈江汽车站、市河南岸汽车站(惠州市河南岸三环路0752-2518983)、横沥汽车站、信达代售点(惠州市鹅岭南路8号)。

惠州市汽车客运总站车票县区代售点:龙门汽车站、惠东汽车站、博罗汽车站、博罗汽车东站。 

客运总站地址:惠州市惠城区鹅岭北路11号

订票电话:0752-2383336

投诉电话:0752-2383830

3、水运

惠州海岸线长223公里,水深港湾多,具有建设年吞吐量一亿吨以上大港口和国际港口城市的条件。惠州港首期工程两个万吨码头已于1993年投产,与3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贸易运输往来,每年有近千艘次国际船舶进出惠州港,航线可直达世界各地区主要港口。二期工程5万吨集装箱码头等大型泊位正在建设中。随着96年底京九铁路的全线开通,惠州港的腹地将延伸到京九铁路沿线地区,成为我国南方通向国际市场的一个重要的进出口口岸。

相关信息:

惠州自由行3日游路线攻略

惠州自由行5日游路线攻略

深圳自驾游好去处,惠州七大免费景点

【惠州爬山好去处】惠州有什么山好爬

【惠州温泉好去处】惠州温泉哪里好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旅游】【旅游攻略】【免费景点】 【周末出行 】,获取深圳旅游景点大全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周边游,江门台山浪琴湾旅游攻略

2020-03-25

深圳周边游,江门恩平市金山温泉好玩吗?在哪?

2020-03-25

深圳周边游,江门东湖公园怎么样?(景点简介+游玩时间)

2020-03-25

深圳周边游推荐,江门旅游景点汇总

2020-03-23

深圳周边游,茂名高州冼太庙怎么样?(简介+门票)

2020-03-25

深圳周边游,茂名长坡旧城遗址怎么样?(附地址+时间)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