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东莞观音山有哪些景点(修身养心游)

修心养生游主要由禅茶养生馆、观音山斋菜馆组成,现代人都喜欢旅游与养生结合,宋代文学家苏东坡认为,养生在于“安”“和”二字。“安”即静心,“和”即顺心。端坐在禅茶养生馆中,逃离繁杂的都市生活,游客可品茗休憩,抄经养心,坐而观茶道,闻而聆乐,动而品茶香,静而悟禅道。是游客品茗养心、论道参禅的理想场所。如今斋菜被人们视之为有益于心性淡泊清爽、保持身体洁净轻灵的首选食品,可见斋菜理念已深入人心、广为流传。观音山斋菜馆出品的斋菜清洁素静、清香有余、口感独特,在代表东莞餐饮最高水平的钻石名菜评选活动中,更是荣获“钻石名菜”、“特色名菜”等荣誉称号。游客走进观音山斋菜馆尝一次素斋美食,即可享受一次味觉盛宴,还可临窗观景,感受美食与美景的完美结合。

禅茶养生馆

该馆以茶、禅、书、画、香、乐、艺为载体,向游客传递和弘扬着博大精深的文化。馆内装饰素雅庄重,物件摆设温馨淡雅,四处弥漫着佛意禅韵。游客在此品茗休憩,坐而观茶道,闻而聆乐,动而品茶香,静而悟禅道。是游客品茗养心、论道参禅的理想场所。

观音山斋菜馆

观音山斋菜馆为游客提供以三菇六耳、瓜果蔬菜及豆制品为主的素食菜肴。具有特色的观音斋,不仅清淡爽口,色、香、味、形俱全,而且物美价廉,养生养颜,深受广大信众的青睐。

文章图片来源:东莞观音山官网

相关信息:

深圳到东莞观音山的交通路线(飞机+火车+自驾+停车场)

东莞樟木头镇观音山旅游景区

东莞观音山有哪些景点(生态自然游)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旅游】【旅游攻略】【免费景点】 【周末出行 】,获取深圳旅游景点大全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