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深圳秋游去哪里好,广州清远田野绿世界徒步怎么样?

秋风起,秋色渐浓,又到了秋游的季节。秋天适合徒步旅游,这两年新兴起的徒步旅行越来越热门。连日来,清远田野绿世界台湾风情旅游小镇迎来了几千名徒步旅行的游客,他们体验着与乘车观光、露营、骑行、溯溪不一样的乐趣。

占地面积 5830 余亩的田野绿世界台湾风情旅游度假小镇是全国最大的台湾风情旅游景区,位于广东省旅游强县清远市佛冈县。园区坐落在广东首个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试验区乡村风情长廊 502 米主峰山下,山清水秀,空气清新,风景宜人,凭借其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地理环境,集度假、休闲、运动、养生、生态、农场、会议、美食、教育九大功能于一体。

园区拥有众多适合徒步旅行的景点与设施,主要是有 15 公里长的外环路、 2 公里长的内环路、 2 公里长的枫叶大道、 2 公里樱花大道、 5 公里长的枫叶大道。每条大道都是森林茂密,树木葱茏,遮天蔽日,最适合徒步旅行。

[ 温馨提醒 ]

结伴而行,至少是 3 个人以上,一定要带常用药。出发前应对所需要经过的地区各方面的情况、自己的身体状况以及当时的气候条件有所了解。掌握步行速度,休息地点应避免烈日直晒和低洼、潮湿处。如果是进行长途徒步旅行,出发前最好进行几次适应性训练,逐渐加大运动量,以增强耐力。

徒步旅行小贴士

1. 徒步旅行最好是结伴而行,至少是3 个人以上,一定要带一些常用药。同时要做好防晒措施,即使天气炎热,最好还是建议穿长袖,尤其是女孩子,不然容易晒伤。出发前应对所需要经过的地区各方面的情况、自己的身体状况以及当时的气候条件有所了解。

2. 要掌握步行速度,休息地点应避免烈日直晒、低洼、潮湿处。要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和营养补充,不要长时间仅仅食用干粮,要尽量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徒步时较为理想的是穿旅游鞋或专用的徒步鞋。

3. 如果是进行长途徒步旅行,出发前最好进行几次适应性训练,逐渐加大运动量,以增强耐力。行走时,用脚板着地,用力要适中,保持身体平衡。徒步旅行应根据自己的身体条件确定每日的行程,一般每小时走4~5 公里。每走一程,可选择树阴、凉亭等处休息15 分钟,以恢复体力。

相关信息:

广州十大好玩的景点

广州著名景点盘点

广州有特色的景点

广州值得去的景点介绍

深圳及周边有哪些好玩的?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旅游】【旅游攻略】【免费景点】 【周末出行 】,获取深圳旅游景点大全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