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深圳周边带娃去哪玩,主题乐园推荐

香港迪士尼乐园

 庆典、嘉年华,惊喜已在路上

 亮点:魔海奇缘凯旋庆典、迪士尼巨星嘉年华、三重优惠

 “迪士尼”大概是每个假期最热门的乐园IP之一。米奇和朋友们的故事,丰富了孩子们整个童年的记忆。在成长的每个季节里,香港迪士尼乐园总会为家庭游客送上多项季节性主题特别节目,横跨了春节、春日及暑假、万圣节和圣诞节等,今年暑假也不例外。

 在刚过去的5月底,首个落成的新扩建项目“魔海奇缘凯旋庆典”已经开幕。“魔海奇缘凯旋庆典”以动画片《海洋奇缘》为主题,是一场历时20分钟的户外互动演出,展现了动画片中女英雄莫阿娜的冒险历程。这也是香港迪士尼首个互动舞台演出,宾客可以与台上演员互动,经历莫阿娜与半神人毛伊的历险旅程。

 另外,即日起至9月2日举行的“迪士尼巨星嘉年华”大玩水花,以迪士尼·皮克斯动画为主题的“Pixar水花大街派对!”是夏日“迪士尼巨星嘉年华”的惊喜亮点之一。《超人总动员》、《玩具总动员》、《头脑特工队》、《飞屋环游记》等动画片的人气角色将与两位主持及三十位巡游表演者盛大登场,每天带来一次充满动感的大街表演,花车还将沿着美国小镇大街喷射水花,增添清凉快感。

 值得一提的是,香港迪士尼已经开展横跨6年的 扩 建 及 发 展 计 划 ,由20 18至20 23年,几乎每年都会推出新项目。2019年初,香港迪士尼明日世界将呈献第二个漫威主题,以蚁人和黄蜂女为主题的全新游乐设施;2020年,位于乐园中央的睡公主城堡将华丽变身,以全新面貌登场,成为崭新日间及夜间精彩表演的场地;2021年,全新打造的“魔雪奇缘”主题区将会落成。

 小贴士:

 香港迪士尼特别推出大的湾区居民专享优惠套票:一票价钱,只需人均629港元,包乐园一日标准门票及直通巴士单程交通,一车直达香港迪士尼。港珠澳大桥开通后,更可选择经大桥直达香港迪士尼。优惠套票由8月1日开始,在香港迪士尼天猫旗舰店及各大线上及线下旅行社有售。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

 冒险、巡游,当回乐园英雄

 亮点:全新游客区“英雄岛”

 今年暑假,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又多了一个全新的游乐区———英雄岛!

 英雄岛是国内首个将5D原创动漫IP与主题游乐相融合的景区,景区以5D奇幻大片《卡卡大冒险》为灵感,把5D动漫元素复刻为沉浸式的场景建筑。岛上设置了三台全新家庭游乐设施———“海怪塔”、“丛林过山车”和“企鹅过山车”,三台设施都还原了《卡卡大冒险》动画里的冒险世界。“海怪塔”原型取自动画里的熔岩怪兽桑巴,“丛林过山车”和“企鹅过山车”两大亲子故事主题过山车,则还原了卡卡虎乘鹦鹉飞机拯救海洋的历险过程。两大过山车轨道分别长70米和222米,加上高度和轨道曲折度都主打自然原力吸引,适合全家游玩。此外,“英雄岛”里还有全新的舞台剧与巡游演出,将立体屏幕上的冒险大英雄甚穿越次元壁带到游客身边。

 暑假期间,登上春晚舞台的大型烟花汇演“海洋保卫战”和海洋夜间花车大巡游再次升级,打造“水陆空”立体视觉盛宴。

  长隆野生动物世界

 避暑、看动物,一起边游边学

 亮点:缆车升级、家庭套票、住宿优惠

 这个夏天,带上小朋友来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避暑看动物,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来到这里,熊猫乐园是一定要去看看的。今年暑期,长隆空中缆车体验也将全面升级,全自动化的科普讲解带你沿途认识动物朋友。甜美的声音为孩子们述说一个个奇妙动物故事,深入了解它们家族的繁育奇迹。

 还可以考虑入住以“熊猫三胞胎”卡通元素为主题的广州长隆熊猫酒店,酒店设计还原《熊猫三胞胎之大冒险》动画片场景,自身也是备受孩子们喜爱的迷你乐园天地。餐厅有两大动物展区,分别是小熊猫与羊驼展区。有它们陪伴你进餐,为用餐体验增加了许多乐趣。

  美的鹭湖探索王国

 玩水、玩雪,尽享清凉欢乐

 亮点:第二届探玩节

 炎炎夏日,最解暑的方式就是大口大口地吃冰激凌了!红豆沙、绿豆沙、芒果味、草莓味、巧克力口味,是不是都想各来一打?7月8日上午,国际冰激凌大师空降佛山美的鹭湖探索王国,挑战世界之最,制作了一只直径约1米的贝壳造型雪糕,与现场上千名游客共食。

 贝壳雪糕也揭开了美的鹭湖第二届探玩节的序幕,今年暑假的探玩节以亲子游为核心,围绕“冰雪”和“玩水”两大元素,解锁7大消暑降温新玩法。游客纷纷拿起水枪、盆子、水桶,一边在水花中翩翩起舞、一边欢呼呐喊尽享清凉欢乐,场面十分壮观。在旱雪小镇,还可以体验到夏天滑雪的畅快,走进去就能看到一排排整齐的护具和滑板装备,还有专业指导员提供一整套的教学课程,零基础都可以轻松滑行。踩着滑板,戴着墨镜,在雪地上尽情驰骋,工作学习中的压力和烦恼随着滑雪飞一般的感觉一下子都烟消云散了,关键是还很帅呢!

  长鹿旅游休博园

 大人小孩,统统放飞自我

 亮点:暑假畅玩卡无限次入园

 长鹿有很多小朋友的童年记忆,这里的岭南文化、水乡风情,亲切得就像外婆家一样,每年暑假必须来这里尽情地撒一下野。童话动物王国很奇特,动物们在这里悠然踱步,每一处场景都是一个美丽的童话故事。这里的尖叫乐园是孩子们欢笑声的制造场,这里汇聚上百种机动游戏,大人们也可以放飞自我。

 中国首部舞台装置剧———长鹿“地球村”表演也值得一看。表演巧妙地将环保材料和先进的声、光、电等高科技舞台器械相结合,打造出一个极具震撼视听效果的5D唯美舞台。而原创人偶木偶舞台剧《长鹿森林奇遇记》,是现代卡通人偶与传统的木偶、皮影、布袋偶完美结合的典范,用幽默诙谐的语言讲述长鹿森林的动物们爱护森林、保护环境而遇到的一段挫折经历,适合大人和小孩同台观看。

  香港海洋公园

 巡游、美食,白天玩到晚上

 亮点:动夏嘉年华、限时免费入园

 香港海洋公园是香港本土独特的主题公园,集海陆动物展览、机动游戏和大型表演于一身,分为高峰乐园和海滨乐园两个主要区域,内里再分为八个不同主题的区域,包括亚洲动物天地、梦幻水都、威威天地、热带雨林天地、动感天地、海洋天地、急流天地及冰极天地,提供各式各样的景点及娱乐体验。

 即日起至9月2日,香港海洋公园将举办史上最大型盛夏活动———“动夏嘉年华”,呈献以海洋生物、野生动物及雀鸟为主题的日间“加勒比夏日巡游”及晚间夜光“加勒比夏夜巡游”。活动期间,公园将每小时连续上演丰富表演节目,其中包括吉尼斯纪录保持者的高难度表演“火热奇技大汇演”,以及首次来港演出的加拿大国家级花样游泳团队送上的“韵律水精灵”。另外,威威天地设有深受小朋友欢迎的“威威嬉水泡泡阵”、七彩喷泉和水帘拱门,让一家大小尽情消暑嬉水,享受夏日亲子的乐趣。而于全园各处上演的街头表演,包括传统巴西国技战舞、澎湃击鼓和活力街舞,以及穿上嘉年华动物造型服饰的演员将为夏日增添动感及精彩。

 除了多项丰富表演节目,园内各大餐厅及美食摊位还将推出过百款夏日消暑美馔,其中包括城中米其林星级名厨创作的中式夏日佳肴,以及一系列加勒比仲夏风情美食和冰爽特饮。

 小贴士:

 活动期间,逢星期五及六晚上20:30至23:00,游客可免费进入海洋公园。届时,公园内的其他动物游览设施、机动游戏和景点将会关闭,但仍然可以在食尚水都、海龙王餐厅及水都饼店享用美食和夏日特饮,参与炽热的“D J狂热”派对,或前往海滨礼品廊购物。

 港铁南港岛线东段设金钟、海洋公园、黄竹坑、利东、海怡半岛等站点。若从深圳去香港海洋公园,可乘港岛线或荃湾线从金钟站换乘南港岛线至海洋公园站直达。

  广州MAG环球魔幻世界

 寓教于乐,化身小小体验师

 亮点:小记者“职业体验成长季”

 环球魔幻世界最大的好处是近,就在珠江新城的花城汇购物中心,不用舟车劳顿,不用日晒雨淋,2万平方米、清凉舒适的室内环境,让小朋友玩得舒服、学得开心。

 最受小仙女们欢迎的是星空馆,来自亿万光年以外的星光,倒映在水波之上,形成震撼人心的奇观,就仿佛置身于穿梭的星空里,到处都是无边的星河。这里还汇集多名世界级错觉艺术大师概念作品,带你领略各种震撼与不可思议。越看越魔性的复活的名画,蒙娜丽莎在“吹”布、当你走进吹笛的少年他就开始“吹”笛子,真人“变形”记……准能把小朋友们逗得乐不可支。

 这 里 还 建 成 了 一 个5000多平方米的泰迪熊博物馆,汇聚了多达上万只的泰迪熊,造型各异,有大有小。在这个博物馆里,各种类型的泰迪熊组成了多种场景,有登月的,有去兵马俑游玩的,有忙着去诺曼底登陆的,还有的在参加舞会,神态迥异的泰迪熊们相当可爱,不经意间就撩拨起了游客发自心底的深深爱意。

 就连最近很火热的世界杯足球元素也能在这里找到。超级守门机器人坐镇,爸爸妈妈们可以带上孩子和世界足球名将一起挑战史上最强门将。

相关信息:

广州十大好玩的景点

广州著名景点盘点

广州有特色的景点

广州值得去的景点介绍

深圳及周边有哪些好玩的?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旅游】【旅游攻略】【免费景点】 【周末出行 】,获取深圳旅游景点大全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