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世界金融中心在哪个地铁站?

深圳世界金融中心

世界金融中心高207.1米,连同天杆高达222米,是甲级综合楼宇,由深圳茂业集团发展,坐落于深圳最繁华的罗湖深南大道旁,是继地王大厦、赛格广场后深圳又一标志性建筑,集智能化写字楼、星级酒店、国际公寓、精品商场于一体。其外观形象与内在价值,堪称南中国的首席地标性建筑群。

世界金融中心战略发展的眼光超越国界,直接瞄准了海外顶级商务机构,已有AMC、Targe、美能达、现代、第一太平戴维斯等知名跨国公司率先进驻。发展商茂业集团已开始实施庞大的海内外推广招商计划,以其拥有的豪华配置及超凡魅力,将以其鲜明有力的形象掀起一股新的国际商务狂潮,成为WTO经济世纪举世瞩目的商务新焦点!

具体位置

深圳深南东路4003号

在哪个地铁站

1号线、3号线老街

2号线大剧院

相关内容:深圳百合花卉小镇好玩吗?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生活情报局】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景区】即可获取深圳12月景区优惠门票购票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大鹏粉黛乱子草在哪(附交通指引)

2020-10-28

深圳龙岗区2020年重阳节登山攻略

2020-10-24

2020年重阳节深圳坪山区登山路线推荐

2020-10-24

2020深圳宝安区重阳节去哪里登山(附路线攻略)

2020-10-24

深圳盐田区哪里有登山路线

2020-10-24

深圳南山区2020年重阳节登山路线汇总

2020-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