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下沙博物馆开放时间

深圳下沙博物馆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日 上午 8:30——11:30 下午 2:00——5:30

具体地址

福田区下沙村多功能文化楼首层

电话

83877898

门票

免费

下沙博物馆

下沙村博物馆由下沙实业股份公司投资数千万专项资金建成的文化设施,博物馆于2005年5月建成,并免费对外开放,博物馆内记载了下沙800多年的发展历史,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让更多的人了解下沙的独特风俗民情,了解岭南文化;同时为激励年轻一代发扬先人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继续奋进,为下沙的未来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博物馆大楼内还设有图书馆,老干部、党员、老人活动中心,治安监控中心和幼儿培育中心等多功能场所,免费向所有居民开放。 博物馆主要展现了南粤风情和岭南风格的传统文化物品,包括古文物、雕塑、画幅、照片等。馆内分为四大展厅,分别从不同的侧面展示了下沙的文化。

相关内容:深圳人才公园好玩吗?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生活情报局】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景区】即可获取深圳12月景区优惠门票购票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大鹏粉黛乱子草在哪(附交通指引)

2020-10-28

深圳龙岗区2020年重阳节登山攻略

2020-10-24

2020年重阳节深圳坪山区登山路线推荐

2020-10-24

2020深圳宝安区重阳节去哪里登山(附路线攻略)

2020-10-24

深圳盐田区哪里有登山路线

2020-10-24

深圳南山区2020年重阳节登山路线汇总

2020-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