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大万世居在哪个区?

深圳大万世居

大万世居,深圳十大客家古村落(古民居)之一。坐落在深圳市坪山区大万路33号坪环社区西南的客家村,为大型古堡式客家围屋建筑。建于清朝乾隆年间(1736-1795年),规模宏大,占地1.5万平方米,是全国最大的方形客家围之一。大万世居平面呈方形,四角建有炮楼,正面有大六楼,均为高高的围墙相连,围墙上有走马廊相通。围龙屋大门向南,门楼上塑有“大万世居”4个大字。

大门前为禾坪,再前是月形池塘,禾坪侧仍保留有旗杆石。据曾氏族人介绍,村里每年要都举办盆菜宴,各地族人、祖籍本村的香港同胞都会赶回来参加,同时大万族人会举行祭祖、舞麒麟等活动,热闹非凡。

用时参考

1-3小时

交通

乘坐坪山快捷线到深圳坪山站下,然后转乘公交到大万世居。

门票

免费

景点位置

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坪山街道大万路33号坪坏社区西南的客家村

相关内容:深圳人才公园好玩吗?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生活情报局】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景区】即可获取深圳12月景区优惠门票购票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大鹏粉黛乱子草在哪(附交通指引)

2020-10-28

深圳龙岗区2020年重阳节登山攻略

2020-10-24

2020年重阳节深圳坪山区登山路线推荐

2020-10-24

2020深圳宝安区重阳节去哪里登山(附路线攻略)

2020-10-24

深圳盐田区哪里有登山路线

2020-10-24

深圳南山区2020年重阳节登山路线汇总

2020-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