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文化潮汕博览园游玩攻略

深圳文化潮汕博览园

这里汇集了中医馆、健身馆、清吧、休闲吧等。

一楼主营潮汕特色小吃、贡茶等,也汇集了多家金融机构。目前,这里已有艺术酒店、潮汕品牌特色餐饮机构、潮汕民俗博物馆、潮汕八大艺术珍品展馆。

二楼主营翡翠、玉石、工艺品、首饰品、艺术生活品;

三楼主营茶艺馆、咖啡馆、插花艺术馆;

四楼主营潮汕特色饮食、休闲会所、电影馆;

五楼为潮汕八大艺术品展厅、创意馆、设计坊、工作室;

六楼划分为戏剧厅、公益博物馆、多功能厅。

艺术观赏性优势

一楼美食街隆重推出上百种具有养生功效种特色干果展销会及上千种潮汕土特产展销会,让市民可以更直接地体会到“舌尖上的潮汕”,感受潮汕各种传统文化元素。

位于文化潮汕博览园6楼的潮汕民俗博物馆向市民展示了潮汕人从出生、成人、婚嫁、寿庆四个阶段的民俗用品及风俗习惯,该馆有着丰厚传统文化底蕴,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是连接海内外潮汕人的精神纽带。

位于3楼的岭南美术馆重磅推出岭南传统工艺精品展销会,共有二十五位陶塑大师参展,将展出石湾陶塑上千件,其种类繁多:有人物、动物、器皿、微塑及园林琉璃等,其陶塑人物、动物栩栩如生,妙趣传神,微塑以小见大,雅趣自然,器物千姿百态,异彩纷呈。

位于4楼的博鸿轩古瓷坊将展出北宋汝窑莲纹型缕空三足炉一件、元代青花瓷器一组九件、明代洪武朝釉里红“四君子”图纹澜阔口梅瓶一件、大清雍正年制青花缠枝莲菊纹长颈盘口瓶一对等等,其古朴典雅的年代风格及非凡高超的制作工艺,堪称绝世极品。

除此之外还有潮汕木雕、潮州绣品、潮州麦杆画、潮州手拉壶、揭东竹丝编纺织画等共5000多件具有潮汕特色手工艺精品向市民免费展示。

相关内容:深圳文化潮汕博览园在哪里?(附公交+地铁)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生活情报局】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景区】即可获取深圳12月景区优惠门票购票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大鹏粉黛乱子草在哪(附交通指引)

2020-10-28

深圳龙岗区2020年重阳节登山攻略

2020-10-24

2020年重阳节深圳坪山区登山路线推荐

2020-10-24

2020深圳宝安区重阳节去哪里登山(附路线攻略)

2020-10-24

深圳盐田区哪里有登山路线

2020-10-24

深圳南山区2020年重阳节登山路线汇总

2020-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