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龙岗图书馆在哪里?(附交通指引)

深圳龙岗图书馆具体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龙翔大道文化中心D座龙岗区图书馆

龙岗区图书馆

龙岗区图书馆是直属于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全额拨款的公益性事业单位,国家一级图书馆。二十多年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当初仅对机关工作人员开放的小阅览室,迅速发展到百万市民和劳务工的精神家园,服务范围和服务绩效大幅提高,各项数据大幅突破国家一级图书馆指标,跻身全市乃至全国先进图书馆之列,体现了龙岗区委区政府对文化事业的重视和支持,见证了龙岗城区文明的进步。

龙岗区图书馆采用大开间,全开放、自然分区的格局,实现藏、借、阅空间合一,是一个高标准、高规格、多功能的现代化图书馆。

全馆读者服务区分为少儿服务区(一层),报刊阅览区、特色资源阅览区(二层),普通图书借阅区(三层),文学图书阅览区(四层),还有网络服务区散布于各楼层。馆舍建筑面积23784平方米(使用面积1.7万平方米),拥有藏书268.5万册(含电子图书136万册),阅览座位1293个,提供读者使用的电脑308台,网络宽带125M,年接待读者量约200万人次,年外借图书超过100万册次,年举办活动约1000场。2009年以来,连续三次被文化部评为国家地市级一级图书馆。

交通指引

公交车停靠站点

万佳世贸、建设大厦、龙岗文化中心(电子世界)、龙城广场

公交线路

329、351、353、365、651、810、811、839、855、862

相关内容:深圳文化潮汕博览园在哪里?(附公交+地铁)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生活情报局】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图书馆】即可获取深圳你附近的图书馆、香奈儿印记图书馆、深圳红立方等相关内容。后台回复关键词【博物馆】即可获取深圳各大博物馆、展览馆开放时间、门票等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大鹏粉黛乱子草在哪(附交通指引)

2020-10-28

深圳龙岗区2020年重阳节登山攻略

2020-10-24

2020年重阳节深圳坪山区登山路线推荐

2020-10-24

2020深圳宝安区重阳节去哪里登山(附路线攻略)

2020-10-24

深圳盐田区哪里有登山路线

2020-10-24

深圳南山区2020年重阳节登山路线汇总

2020-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