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宝安城市规划展览馆地址(公交+地铁交通)

深圳宝安城市规划展览馆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宝兴路1号

宝安区城市规划展览馆于2016年11月11日正式开放,该馆是集展示、学术研究、文化交流、教育实践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城市建设综合性展馆,是展示宝安人文历史、建设成就和未来前景的重要窗口,也是向市民介绍和传播城市规划知识、提供规划和建设信息、搭建公众参与城市规划和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

主要分布于宝安区图书馆西翼的二层、二层夹层和三层,布展面积达5300多平方米,是目前全市最大的区级城市规划展览馆。展览馆以滨海特色为设计元素,分为岭南古邑、春天传奇、山川积秀、名城华章、滨海筑梦五大主题区域,同时,充分利用现代科技手段,立体的展示了宝安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沉浸影院还通过空中飞行结合裸眼3D的技术,模拟乘坐热气球的形式俯瞰我们美丽的宝安。

办公电话

0755-23224727

交通指引

地铁:5号线宝华站D出口、11号线宝安站B出口

公交:B828、M235、M379(宝安图书馆),B975路、M473路、M507路(宝安行政中心)

停车指引:提供地下负二层车库车辆停泊服务。

相关内容:深圳龙岗图书馆在哪里?(附交通指引)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生活情报局】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图书馆】即可获取深圳你附近的图书馆、香奈儿印记图书馆、深圳红立方等相关内容。后台回复关键词【博物馆】即可获取深圳各大博物馆、展览馆开放时间、门票等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大鹏粉黛乱子草在哪(附交通指引)

2020-10-28

深圳龙岗区2020年重阳节登山攻略

2020-10-24

2020年重阳节深圳坪山区登山路线推荐

2020-10-24

2020深圳宝安区重阳节去哪里登山(附路线攻略)

2020-10-24

深圳盐田区哪里有登山路线

2020-10-24

深圳南山区2020年重阳节登山路线汇总

2020-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