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疫情期间深圳周边游,广州海珠湖旅游攻略

【中心城区的休闲“绿心”】

清水如许,佳木繁荫,如今的海珠湖,生机勃勃。市民群众可在亲水平台扶栏举目远眺,侧耳倾听湖水拍岸;可通过木栈道深入湿地区,体味自然生态之景;可在香樟树下静坐赏风,感受恬静悠然心境;可驻足桥头岸边,欣赏亚热带水生植物群落;可与友人并肩骑行,分享阳光下的畅快;可对弈于廊桥驿站,品悟推敲人生百态……

海珠湖陆地面积627.6亩,其中园道约3.5公里,海珠湖公园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它不仅保存有园博会留存下来的景观遗址,还是文人雅士写诗绘画的创作写生基地。

海珠湖水面面积约795亩,水面宽广,是广州市已建成的中心城区最大的人工湖,海珠湖与广州塔,东塔及西塔相映成趣,形成一湖三塔美丽的风景线。

结合我省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广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由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调整为二级响应。按照相关工作指示,3月3日起限制性开放海珠湖园区,不懈怠不放松。

广州海珠湖旅游攻略

开园时间:每日9:00-17:00,每逢周一闭园进行生态维护及喷雾式消杀工作。

限流措施

现阶段每天仅限1000人次入园。请您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出行。

预约方式

提前预约方可入园。仅限线上预约,可提前5天预约(含当天)。

凭身份证号码每天仅可预约一次,如所选日期预约人数已满,请选择其他时间。入园请持本人身份证,或出示预约二维码

入园须知

1.为确保安全,所有进入园区的游客都需佩戴口罩,园区入口处设有体温监控,未佩戴口罩或体温异常者不得入园。人数较多时,请自觉排队,并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

2.在疫情全面结束之前,园区开放区域不得开展任何聚集性活动,一经发现即刻制止。

3.园区内电瓶车等暂停运营并进行消毒及养护。

交通指引

1、地铁出行:3号线大塘站B出口,东行50米即到;

2、公交出行:广州大道南路口公交车站下车,东行200米;

3、低碳出行,请尽量选择单车或步行;

4、因地铁施工需要,海珠湖停车场暂时封闭,请自驾车的朋友选择其他交通方式。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旅游攻略以及旅游相关最新信息;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深圳周边游】广州大学城观鸟攻略(附交通指南)

【深圳周边游】广州白云山观鸟旅游攻略

深圳观鸟最佳地点推荐(附交通指南)

疫情期间深圳周边游,广州海珠湿地公园观鸟旅游攻略

【深圳周边游】广州宝墨园赏花攻略(附交通指引)

【深圳周边游】广州流花湖公园观鸟旅游攻略

【深圳周边游】广州南沙湿地公园观鸟旅游攻略

【深圳周边游】增城湖心岛观鸟旅游攻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