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深圳周边游,茂名高州根子荔枝文化旅游区怎么样?

深圳周边游,茂名高州根子荔枝文化旅游区怎么样

自然风光,全国著名的荔枝生产基地风貌和独特的俚人风情,吸引众多的游客。

根子荔枝文化旅游区毗邻高州市区。距全国著名风景旅游区水东虎头山和“中国第一滩”47公里;距茂名火车站25公里,湛江飞机场102公里。广湛高速公路的开通、高州至阳春,高州至玉林省道的拓宽及洛(洛阳)湛(湛江)铁路将在高州穿境而过,可大大地加强高州与广州和珠江三免洲地区的联系,高州至广州不外乎数个小的车程,作为高州荔枝文化旅游区秀丽的田园风光,自然风光,全国著名的荔枝生产基地风貌和独特的俚人风情将吸引众多的游客。

自唐朝以来,根子荔枝就是历朝贡品。位于镇内柏桥管区的贡园,距今已有二千多年历史,是粤西地区现存最古老的荔园。园内古荔丛生,树龄多有500年以上,形态各异,极具观赏价值。史载,唐朝高力士贡奉给杨贵妃品尝的荔枝,就摘于此园。

位于根竹岭上的红荔阁,则镌刻着名家所书的历代名人咏荔佳句。登亭纵目,上万亩荔枝尽收眼底。而景区内的浮山之上,有一处天然构造的巨石裂隙涌泉,即著名的浮山仙泉。浮山龙须岩下则建有冼太庙,在浮山潘村的后侧,有潘仙故里和仙人湖。如果登上浮山顶峰远眺,西北方可见荔林绿浪,正东面则有南海归帆,日出时更是一番盛景。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深圳周边游】即可获取深圳周边城市好玩景点、特色旅游攻略以及线路推荐;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旅游攻略以及旅游相关最新信息;发送关键词【免费预约】即可获取深圳各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发送关键词【景区门票】即可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深圳周边游,茂名观山寺群攻略

深圳周边好玩的地方,广东茂名信宜天马山大草原怎么样?

深圳周边游,茂名石根山旅游攻略

深圳周边游玩好去处,广东省内夏季玩水的好去处

深圳周边游玩好去处,广东省内适合看日出的海岛推荐

【深圳周边游】广东十大好玩的旅游景点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活动】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景区】即可获取深圳景区开放、优惠详情;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