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深圳周边游】广东十大好玩的旅游景点

1、广州市长隆旅游度假区 ( 5A景区 )  

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拥有长隆欢乐世界、长隆国际大马戏、长隆水上乐园、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长隆飞鸟乐园和长隆酒店等多家主题公园及酒店,是中国拥有主题公园数量众多和超大规模的综合性主题旅游度假区。欢乐世界引进了瑞士、荷兰、德国、意大利、美国等全球领先的游乐设备公司的设备,其中包括:垂直过山车,十环过山车、摩托过山车、U型摩天滑板和超级水车大战等。 

2、深圳华侨城(深圳之窗、深圳欢乐谷) ( 5A景区 湿地公园 )  

深圳华侨城位于深圳华侨城杜鹃山,占地面积32万平方米,是华侨城继锦绣中华、中国民俗文化村、世界之窗后兴建的国内最新一代大型主题公园。深圳世界之窗以弘扬世界文化精华为主题,囊括了世界园林艺术、民俗风情、民间歌舞、大型演出以及高科技娱乐项目。深圳欢乐谷占地面积35万平方米,是一座融参与性、观赏性、娱乐性、趣味性于一体的中国现代主题乐园。 

3、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  

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位于珠海横琴新区,长隆海洋王国全面整合珍稀的海洋动物、顶级的游乐设备和新奇的大型演艺,全力打造世界顶级、规模最大、游乐设施最丰富也是最富有想象力的海洋动物为主题的休闲公园。长隆海洋王国拥有多项世界或行业之最:世界最大的海洋主题乐园;全球首创大型游乐设施与珍贵动物展区相结合的独特设计;亚洲第一台飞行过山车,其轨道全球最长;亚洲第一台水上过山车;世界最大的海洋馆和亚克力玻璃;世界最庞大的海洋主题花车巡游阵容等。

 4、清远市清新区古龙峡原生态旅游区 ( 4A景区 )  

清远古龙峡原生态旅游区,位于清远市清新区滨江峡谷,距离广州市区仅68公里,是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高差达千米的古龙大峡谷集瀑布、深潭、奇石、丛林于一体,悬崖对峙、奇峰耸立、银瀑飞溅,滩多水急。2019年古龙峡玻璃大峡谷创下9项世界纪录认证,成为中国高空玻璃观光新霸主。 

5、深圳市观澜湖休闲旅游区 ( 5A景区 )  

深圳市观澜湖休闲旅游区是一座规模庞大的乡村俱乐部,旅游区集运动休闲、商务休闲、养生休闲、会议旅游、文化娱乐、美食购物、长居短憩7大功能为一体,其中包括:世界第一大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亚洲最大的网球乡村俱乐部、多家酒店、国际会所、国际会议中心、生态休憩园,以及丰富的运动、餐饮、文娱、游乐设施。观澜湖休闲旅游区于2011年5月,被评为获评国家5A级旅游景区。

 6、惠州巽寮湾  

巽寮湾是粤东数百公里中海水最洁净的海湾之一。处在中国新改革开放的深汕特别合作区旁,除了一类的海水及沙滩沙质外,海滩上软细洁白的海沙含沙量高达99%。有“天赐白沙堤”美誉。踏足沙滩,你可以在沙滩上脱下鞋子尽情地嬉戏,感受脚板与细沙的摩擦依然是个舒适休闲的海滨度假地。踏足沙滩,享受一流的阳光和空气,领略蓝天、白云、沙滩、海浪的养生诗情画意,尽情欣赏琳琅满目的海底世界,度过难忘的蓝色之旅。 

7、丹霞山风景名胜区 ( 世界地质 5A景区 风景名胜 国家地质 自然保护 )  

丹霞山位于广东省韶关市仁化县和浈江区境内,是世界“丹霞地貌”命名地。丹霞山由680多座顶平、身陡、麓缓的红色砂砾岩石构成,“色如渥丹,灿若明霞”,以赤壁丹崖为特色。在世界已发现1200多处丹霞地貌中,丹霞山是发育最典型、类型最齐全、造型最丰富、景色最优美的丹霞地貌集中分布。丹霞山现有佛教别传禅寺以及80多处石窟寺遗址,历代文人墨客在这里留下了许多传奇故事、诗词和摩崖石刻,具有极大的历史文化价值。 

8、汕头市南澳岛生态旅游区 ( 4A景区 )  

南澳岛是由37个大小岛屿所组成,陆地面积130.90 平方公里(其中主岛面积128.35平方公里),海域面积4600平方公里,是国家AAAA级景区,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称。南澳岛是南海当中的一个绿洲,生长着茂密的热带植物,还有优质的港湾,是一个美丽的旅游岛,古往今来,南澳岛是东南沿海通商的中转站,附近可开发渔场达5万平方公里。南澳岛上生长着1400种热带和亚热带植物,并且很多野生动物栖息在此。 

9、深圳市野生动物园 ( 4A景区 )  

深圳市野生动物园是全国第一家由企业投资兴办的市政项目,建于山清水秀的深圳西丽圳湖畔,占地面积64万平方米,总投资2.5亿人民币。深圳野生动物园于1993年9月28日正式开业,从而成为我国一家集动物园、植物园、科普园等多种园艺、观赏功能为一体的亚热带新型园林生态环境风景区;深圳市野生动物园荣获国务院授予的“中华之最”的光荣称号,真正的全国第一家返璞归真的开放式动物园。

 10、广州市百万葵园主题公园  

百万葵园是中国首个将向日葵作为观赏性植物并设计成超大型主题园林的公园。国家AAAA级景区,百万葵园于2002年4月建成及对外开放,位于广州市南沙区新垦镇,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种植一百万株向日葵,成为全国第一家全部采用进口种子(以日本为主)的观赏性向日葵乐园。当中包括百万葵花园外,还建起了全国首个有1000多只松鼠居住的松鼠乐园,以及蚂蚁王国和白鸽广场等景点。 百万葵园为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风向的季节性很强。气温偏暖,春季以偏东南风较多,偏北风次多。

相关信息【深圳周边游攻略】看海景点五大好去处

广东省内观鸟胜地有哪些?

东莞水果采摘去哪好

东莞十大免费景点

东莞八大高尔夫球场

东莞十大婚纱旅拍圣地

东莞十大休闲养生景点

东莞可以划船的好地方有哪些

东莞适合露营的地方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深圳周边游】即可获取深圳周边城市好玩景点、特色旅游攻略以及线路推荐;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旅游攻略以及旅游相关最新信息;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