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深圳周边游,江门帝都温泉度假区旅游攻略(地址+时间+交通指南)

深圳周边游,江门帝都温泉度假区旅游攻略

江门帝都温泉旅游区位于广东省恩平市良西镇,距广州市160多公里,是中国温泉之乡及地热国家地质公园——恩平市的主要景点,是中国首个被世界养生大会组织委员会选定的温泉养生基地——中国“健康之都”,2005年9月被国家评为“地热国家地质公园”,被世界养生组织授予“世界温泉养生基地”、2009年6月被中国医师协会、养生专业委员会授予“健康之都”,2010年5月被中国矿业联合会授予“中国5A级温泉度假区”。

该区自然园林面积200多万平方米,温泉浴区面积15万平方米;区内有大、中、小温泉浴池80多个,内有目前世界最大的温泉瀑布群、温泉舞臺和温泉浴池,也是目前世界最大的山水文化温泉,自喷高达73摄氏度超大流量的天然温矿泉富含氟、偏硅酸等多种有益人体健康的矿物元素,是世界罕见的滑温泉

生态养生文化有机融合的设计理念,运用科学的技术手段建造了太极养生池、宝莲池、泉来运转池以及大小特色温泉池百多个,还有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温泉瀑布群、温泉浴池及温泉舞台,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山水文化温泉。

帝都温泉以温泉养生为特色,配套设备齐全,有多种规格的园林式/会所式客房、别墅近400间(套);有不同规格的会议室十多个;有以养生饮食文化为特色的“健康宴”,全是无污染的绿色农家食品。帝都温泉是著名的名泉帝都、健康之都、百姓乐都!

地址:江门市恩平市良西镇热水村东门路34号

电话:0750-7396666;0750-7396188

成人票价:65-70元

开放时间:8:00-24:00

乘车

先乘坐高铁、火车等前往广州或江门市

1. 在广州芳村客运站乘公交车可达恩平汽车站及帝都温泉。

2. 在江门市区西区大道威威旅行社乘中巴专线车可直达。

温馨提示:仅供参考,具体以现场为准!

自驾线路

深圳到恩平帝都温泉

路线一

3小时33分钟 | 246.7公里 | 5个红绿灯

途经:京港澳高速、沈海高速,收费约149元

路线二

3小时39分钟 | 245.6公里 | 5个红绿灯

途经:京港澳高速、沈海高速,收费约112元

江门更多游玩详情点击【深圳周边游】江门旅游景点推荐汇总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深圳周边游】即可获取深圳周边城市好玩景点、特色旅游攻略以及线路推荐;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旅游攻略以及旅游相关最新信息;发送关键词【免费预约】即可获取深圳各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发送关键词【景区门票】即可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深圳周边游,江门赏禾雀花攻略(门票+时间+地址)

深圳周边游,江门赏炮仗花的地方在哪(附路线)

深圳周边游玩好去处,广东省内夏季玩水的好去处

深圳周边游玩好去处,广东省内适合看日出的海岛推荐

广东省内观鸟胜地有哪些?

【深圳周边游攻略】看海景点五大好去处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活动】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景区】即可获取深圳景区开放、优惠详情;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