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深圳周边游,江门古劳水乡旅游有什么好玩的?(附吃喝玩乐攻略)

深圳周边游,江门古劳水乡有什么好玩的(附吃喝玩乐攻略)

古劳水乡位于鹤山市东北部西江边的古劳镇,自明洪武二十七年古劳人冯八秀奉旨兴建古劳围,它便从滩涂泽国逐渐变成美丽的岭南水乡,至今已有600多年历史。水乡风光有着与威尼斯异曲同工之妙,河涌四通八达,与两岸的绿树、石桥、农舍交相辉映,好一派田园景色。乘一艘小木船荡游河网中,悠然闲适。游船后,上岸到那些保存的非常好的古朴祠堂和水乡特色民居看一看,感受历史的韵味。去完水乡之后还可以前往位于南海九江镇的烟桥古村亦是典型的岭南水乡古村落,距今有近600年历史。它的得名来自村口一条原名为“燕桥”的长木桥,因终年水汽蒸腾,雾气缭绕,久而久之便改名为了“烟桥”。村外河涌交错,小桥流水,绿树成荫,村口几株高大的古榕树格外引人注目。村内规划严整,保存了大量清末古建筑群,漫步古村中,可以很好的领略古建筑魅力。贯通南北的步道——烟桥正道,是一定要走一走的,村里素有“一过烟桥、必行正道”之说,也以此训诫后人要行正道,莫走歪路。也许正是受此影响,古村历来文风浓郁,名人辈出。

类型:古迹河流古镇古村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鹤山市古劳镇双桥村委会仁和堡村

游玩时间:建议4小时

电话:0750-8777220

开放时间:8:30-17:30

成人票价:江门鹤山古劳水乡船票20元

美食推荐

鹤山“青花瓷大盆鱼”,这道菜享有视觉和味蕾上有绝对惊讶和震撼,是鹤山第一大盆,上面铺满秘制水库鱼、鲜虾、白贝、浓汁酸甜鹅、美味五花肉、家乡酿青椒、香煎豆腐、客家蛋角等等。

购物推荐

“古劳银针”绿茶、家酱园制作的传统酱料“古劳面豉”以及九江双蒸米酒,是这两个地方的特产,可以趁游玩之余买一些回家。

江门更多游玩详情点击【深圳周边游】江门旅游景点推荐汇总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深圳周边游】即可获取深圳周边城市好玩景点、特色旅游攻略以及线路推荐;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旅游攻略以及旅游相关最新信息;发送关键词【免费预约】即可获取深圳各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发送关键词【景区门票】即可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深圳周边游,江门赏禾雀花攻略(门票+时间+地址)

深圳周边游,江门赏炮仗花的地方在哪(附路线)

深圳周边游玩好去处,广东省内夏季玩水的好去处

深圳周边游玩好去处,广东省内适合看日出的海岛推荐

广东省内观鸟胜地有哪些?

【深圳周边游攻略】看海景点五大好去处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活动】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景区】即可获取深圳景区开放、优惠详情;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