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深圳周边游,江门适合跑步的地方有哪些?

在城市里被废气缭绕,不如拿起跑鞋,无论是白天黑夜,尽情的呼吸着大自然的空气。深圳周边游,江门适合跑步的地方有哪些?

滨江绿道

很多人到了滨江绿道后都忍不住惊呼,原来大江门还有这般美的地方!沿西江水修建的滨江绿道全长约22公里,选择骑行观赏游玩和锻炼的人络绎不绝,而且沿线还有驿站提供服务,周末抽出一天时间,无论白天黑夜,来到这里跑跑步,吹吹江风,感受鸟语花香,将身心放松,拥抱大自然。

圭峰山

说到跑步,家喻户晓的圭峰山当然是当之无愧的首选地方。很多人都来这里聚餐、游玩、锻炼,每天都可以见到不同的新鲜事。登圭峰山途经玉台寺、碧霞楼、镇山宝塔等景点,让你在锻炼中还可以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秋天时,一路的枫叶能使你沉醉;如果不想登山,可以沿着山下葵树博览园、玉湖景区等地跑,风景都是一流。

相关信息【深圳周边游】江门圭峰山赏花攻略(附观赏时间+地点)

白水带

在绿树如茵的大江门,白水带敢号称“肺部”,其空气清新程度可想而知。进入白水带一直是在爬坡,跑步要注意保护膝盖,当你抵达龙光塔,在顶层一览城市全貌时,开阔的视野,心旷神怡的绿,甜酥酥的空气为你在劳累时提供最美的享受。

相关信息深圳周边游,江门江海白水带公园旅游攻略

大西坑风景区

这是个超舒服的公园,环水库步行一圈5.8公里路程,人不多,环境非常好,水库边的木栈道还是谈情说爱的好地方。加上这里有知青场,保留完好的知青房屋和用品很是怀旧,如果不想跑步的话,还可以租辆自行车闲逛,煞是惬意。

元宝山体育公园

元宝山体育公园地处发展大道、丰乐路、广场环路、篁庄大道所围合的地块内,是不想在路上浪费太多时间的筒子们的不错选择。公园步行径全长1050米,沿湖畔绕公园一圈,主要景点便收入眼中。更重要的是,公园内体育设施完备,15个篮球场、3个足球场、500米的环跑道、单车径、健步径……绝对能满足你的不同需要。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8时至晚上11时

东湖公园

东湖公园地处市中心,占地53公顷,是江门市中心面积最大的综合性公园,每天都有很多老人家和学生在这里锻炼,公园内道路四通八达,无论哪一条道都有独自的特色,或满是杜鹃花的灿烂,或是奇花野草的欢乐,或是楼台枕碧下的惊喜,或是垂柳依依的柔美,或是挺拔白桦的神圣……处处是俊美,沿途风景美,但由于公园大,路途长,可根据个人情况选择部分路线跑。

开放时间:5:00-24:00

相关信息深圳周边游,江门东湖公园怎么样?(景点简介+游玩时间)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深圳周边游】即可获取深圳周边城市好玩景点、特色旅游攻略以及线路推荐;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旅游攻略以及旅游相关最新信息;发送关键词【免费预约】即可获取深圳各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发送关键词【景区门票】即可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深圳周边游玩好去处,广东省内夏季玩水的好去处

深圳周边游玩好去处,广东省内适合看日出的海岛推荐

广东省内观鸟胜地有哪些?

【深圳周边游攻略】看海景点五大好去处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活动】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景区】即可获取深圳景区开放、优惠详情;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