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深圳周边游,江门夏季乘凉好去处

江门潮连

安澜榕荫

洪圣公园的海边大埗头,昔日叫安澜门的附近,有百年古榕三棵,树荫蔽达一千多平方米,高耸如伞。夏日江风徐来,树下清凉,或是下棋、乘凉,或是玩耍、共话,悠然自得。

古榕最为茂盛的时候,在洪圣公园正门口远远观看,三棵榕树尤显茂密翠绿,狮头、狮身···形象而贴切,构成一幅栩栩如生的“狮子朝天”图。

而听说在这古榕树下,就算在蚊虫最多的暑天,也不会受蚊虫之苦。这是相传五代诗人罗隐曾经到过此地,而他所到之处,均无蚊虫之扰,因此夏天在这古榕树下,乘凉、玩耍,清凉惬意!

幸福绿道

潮连绿道,沿西江河畔建成,两边大树林荫,加上徐徐江风佛面,是盛夏避暑一个理想的路径,最适合忙碌工作过后追求健康休闲的人们的好去处。

潮连的绿道上,正在盛开着格桑花、大红花。经过夏雨的洗礼,花瓣上伴着一两颗小水珠,更显活泼,在微风中摇摇曳曳,仿佛在向我们“招手”。

而随着天气逐渐升温,许多鸟儿迫不及待地飞了回来,与夏蝉一起在这幸福的绿道上盎然歌颂盛夏来临,在这一阵阵嘹亮的啼叫声中,仿佛在“呼朋唤友”地邀请我们来加入到这绿道上的清爽之中。

亲水沙滩

水碧、沙净、江阔、浪缓,走在沙滩上,感觉沙子细滑而硬实。举目远眺,江水缓缓而来,从这里分叉环抱潮连,伴着阵阵江风,瞬间让人心情舒畅起来。

沙滩公园内绿树成荫,在绿影婆娑的榕树下,有秋千、有跷跷板、有健身径、有篮球架,可供大人小孩撒野欢乐。

这里还有开阔的烧烤场,点燃炭火,便可和家人朋友在此尽情地享受一顿烧烤大餐。

这里更有探入江中的栈道,间或看到三五朋友倚水垂钓,间或看到成群白鹭腾空跃起,间或看到大小船只顺水而来,自然风光便可入画。

江门更多游玩详情点击【深圳周边游】江门旅游景点推荐汇总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深圳周边游】即可获取深圳周边城市好玩景点、特色旅游攻略以及线路推荐;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旅游攻略以及旅游相关最新信息;发送关键词【免费预约】即可获取深圳各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发送关键词【景区门票】即可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深圳周边游】江门小鸟天堂旅游攻略(时间+门票+交通)

深圳周边游新玩法,广东省内古道旅游攻略

深圳周边游玩好去处,广东省内夏季玩水的好去处

深圳周边游玩好去处,广东省内适合看日出的海岛推荐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活动】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景区】即可获取深圳景区开放、优惠详情;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