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深圳周边游】江门小鸟天堂旅游攻略(时间+门票+交通)

江门小鸟天堂旅游攻略

开放时间:08:00-16:30

小鸟天堂门票优惠信息

1.儿童:1.2米(含)以下儿童免票【免费】。

2.儿童/老人/学生票:6周岁(不含6周岁)- 18周岁(含18周岁)未成年人或身高1.2米(含)- 1.5米(不含)的儿童、老人60周岁(含)以上凭有效证件、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凭本人有效学生证)【优惠票】。

3.其他免票人群:残疾人、低保户、五保户、宗教人士(旅行社组团除外)、现役军人、新会荣誉市民、离休干部凭有效证件免票【免费】。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请以景区当天披露为准。

购票方式

1.小鸟天堂售票处 (购票时间为08:00~16:30 )

2.网上预订(购票地址详见文末)

预订说明

预订时间:最晚需在【出行前1天23:00】前购买;

有效期:选择的使用日期当天有效。

适用条件:6周岁(不含6周岁)- 18周岁(含18周岁)未成年人或身高1.2米(含)- 1.5米(不含)的儿童、老人60周岁(含)-69周岁(含)凭有效证件、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凭本人有效学生证);

交通指南

客车方式

A、省站或芳村站乘车

走广佛高速--陈山出口--经江沙路--江会路--直达新会车站,转乘1路公汽到小鸟天堂。

B、省站直达新会直通车

每天36班往返,隔20分钟一班,全程高速,只需90分钟,芳村站址达新会直通车,每天22班车往返,每30分钟一班。

C、江门

从江门汽车站出口出发,那有新会专线搭乘点,在那里搭乘专线车到新会汽车站,然后搭乘新会公交1路到小鸟天堂,另外江门胜利路车站有直达小鸟天堂的班次。

公交方式

到达小鸟天堂站公车很多,可以根据自己的线路需求选择。

途径站点有:103路,新会209路,新会210路,新会213路,新会215路,新会218路,新会222路,新会301a路。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深圳周边游】即可获取深圳周边城市好玩景点、特色旅游攻略以及线路推荐;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旅游攻略以及旅游相关最新信息;发送关键词【免费预约】即可获取深圳各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发送关键词【景区门票】即可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深圳周边游】江门圭峰山赏花攻略(附观赏时间+地点)

深圳周边游新玩法,广东省内古道旅游攻略

广东省内观鸟胜地有哪些?

【深圳周边游攻略】看海景点五大好去处

深圳周边游玩好去处,广东省内夏季玩水的好去处

深圳周边游玩好去处,广东省内适合看日出的海岛推荐

【深圳周边游】广东十大好玩的旅游景点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活动】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景区】即可获取深圳景区开放、优惠详情;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