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深圳周边游,江门爬山的地方有哪些?

深圳周边游,江门爬山的地方有哪些?

台山北峰山

北峰山与有着“东方夏威夷”之称的上川飞沙滩省级旅游区合称为台山地区“一山一水”著名风景名胜区。主峰瓶身峰海拔高度922米,外貌酷似日本富士山,被誉为“台山富士山”。旅游资源丰富,以幽深的峡谷山涧,溪中流水奇石千姿百态为特色,试想秋天沉醉在一个绿的世界里是何种陶醉。

台山曹峰山

曹峰山雄踞台山东南部的赤溪半岛,与台山北峰山形成南北对峙之势,因而也被称为“南峰山”。山中曹峰尖海拔687米,远视如毛笔尖;龙潭瀑布落差60多米,广东境内实属难得,而且曹峰山尚未完全开发,自然生态得以完好保存,重峦叠嶂,郁郁苍苍,林森草密,很多地方要手足并用才能攀爬到达,因此深受驴友喜欢。

石花山公园

石花山公园位于台城镇东北部,石花山,山顶巨石磋峨,形态如花,故名石花山。山顶上屹立着一块指天而立的巨石,清道光三年七月,新宁县知事谢崇俊于石上书有“含辉四照”四个大字,山上另有织麻盆、飞来石,龟石、蛇头石、仙人屋、仙人髻等石景,山麓建有西岩寺、石花亭,石花楼,后又建飞虎亭;山腰有水库,环山种有各种岭南佳果;山下开辟石花湖,湖畔建有三亭鼎立“三亭茶座”、“水榭餐厅”和游泳池等;自然风光秀丽,风景区内建有石花旅馆,接待游客。

古兜山

古兜山位于江门市境西南部,位于新会西南端,是新会与台山的界山。濒临南海,扼崖门出口之咽喉,绵亘数百里,逶迤起伏,峰峦叠翠,奇石嶙峋,云雾缭绕,充满神奇色彩。主 峰狮子头海拔982米,为五邑侨乡较高山峰。古有文献记载:"山深壑邃,林木蓊蔚"," 岐峰横出,岭奇万状"。在广东境内,有说与粤北丹霞山齐名。

台山大隆洞

台山大隆洞自然景区内有因大隆洞水库而成的“千岛湖”,有被称为“岭南小九寨”的天然峡谷,一路上,山间秀色尽收眼底,不少人喜欢在这里露营。这里群山环绕,不建议准备不充分的登山活动。

线路贴士:佛开高速(司前出口)-新台高速(台城出口)-台海公路(端芬广海方向)-大同市转盘向右-大隆洞风景区(隆文深井方向)。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深圳周边游】即可获取深圳周边城市好玩景点、特色旅游攻略以及线路推荐;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旅游攻略以及旅游相关最新信息;发送关键词【免费预约】即可获取深圳各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发送关键词【景区门票】即可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深圳周边游玩好去处,广东省内夏季玩水的好去处

深圳周边游玩好去处,广东省内适合看日出的海岛推荐

广东省内观鸟胜地有哪些?

【深圳周边游攻略】看海景点五大好去处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活动】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景区】即可获取深圳景区开放、优惠详情;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