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深圳周边游,汕头金寿园旅游攻略

深圳周边游,汕头金寿园旅游攻略:

金寿花海——拍照圣地

一眼无际的花海,仿若人间仙境,花丛间穿梭往来,处处充满了一种奔放、自由令人沉醉神往的勃勃生机!

一朵朵花在和煦的春风中摇曳着,散发着诱人的香味,高歌着世界的芬芳,花儿为你,许下美丽的心愿。

儿童乐园

看完花海别急着走,不远处便有着一个充满孩子嬉笑声的天地,一个呵护孩子童真的世界,一个释放孩子天性的乐园!

在这里,守护着孩子天真浪漫的童心,带给孩子快乐的童年时光。

蹦床乐园

当然,在这里也同样有大人的欢乐世界。一个可以让你释放压力,回忆童年的地方——蹦床乐园。

这个娱乐项目趣味性很强,有时候大人们还会带孩子来这里一起玩,都会在这个项目区玩得乐不思蜀,是一个和孩子之间亲密互动、培养感情的不二之选。

美食

土窑鸡

嗨玩了大半天,是不是就想找个地方歇一歇饱餐一顿呢!这边小编为你推荐一款园内独具特色的美食——土窑鸡。

炭炉功夫茶

炭炉功夫茶+土窑鸡=最佳CP

这二者搭配起来简直绝配,此处要吹爆!

营业时间:8:30-17:30

金寿生态园日常收费标准

1、成人票:30元/人。

2、以下情况游客20元/人:60周岁到70周岁游客(凭身份证);1.2米-1.5米儿童;在校学生(凭学生证);现役军人(凭有效证件)。

3、以下情况游客免费入园:70周岁以上游客(凭身份证);1.2米以下儿童;残疾人、低保户、五保户(凭有效证件)。

4、团队不参与半价及免票优惠。

特惠票:亲子套票:2大1小118元(包含秘制土窑鸡1只,金寿丛林儿童乐园和蹦床乐园二选一,仅限中日使用)

交通指南

1、自驾车从河浦大道路口(国道)直行至文华学校右转1公里处即为金寿农业生态园。

2、乘坐33路公交车则在河浦街道旁下车右转1公里处即可到达目的地。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深圳周边游】即可获取深圳周边城市好玩景点、特色旅游攻略以及线路推荐;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旅游攻略以及旅游相关最新信息;发送关键词【免费预约】即可获取深圳各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发送关键词【景区门票】即可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深圳周边游,汕头丹樱生态园有什么美食?

深圳周边游,汕头赏花好去处

深圳周边游,汕头周边摘草莓好去处

深圳周边游,汕头小公园美食攻略(店名+时间+地址)

深圳周边游,汕头丹樱生态园旅游攻略

深圳周边游,汕头老城免费游玩路线推荐(附攻略)

深圳周边游,汕头湾游轮夜游旅游攻略

深圳周边游,汕头中山公园旅游攻略

深圳周边游,汕头中山公园有哪些景点?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活动】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景区】即可获取深圳景区开放、优惠详情;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