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深圳周边游,梅州赏花指南(地点+路线)

春天赏花的旅程可以提上日程了噢,梅花开后,陆陆续续的大街小巷各种类的花是不是也开了不少。

樱花

推荐地点:梅州樱花谷

路线:梅城—上平远的206国道—城北扎田拐往扎上启愚村道—黄沙坑水库尽处—过小桥—樱花谷。

柚花

推荐地点:雁鸣湖旅游度假村

路线:梅州市梅县区雁洋镇南福村阴那山旅游度假区华银雁鸣湖旅游度假村内。

禾雀花

推荐地点:蕉岭镇山森林公园,路线:沿着月梅路进入桂岭大道向镇山公园行驶。

油菜花

推荐地点:兴宁市径南镇坪宫村,大埔县大东镇坪山梯田旅游景区,平远县中行镇金穗山庄,五华县横陂镇罗陂村,丰顺县砂田镇黄花村,蕉岭长潭水库。

桐花

推荐地点:平远天道,路线:沿着省道331进入差干街乡道117驶向天道,或直接导航至平远天道即可。

相关推荐

深圳周边游,梅州旅游好去处推荐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深圳周边游】即可获取深圳周边城市好玩景点、特色旅游攻略以及线路推荐;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旅游攻略以及旅游相关最新信息;发送关键词【免费预约】即可获取深圳各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发送关键词【景区门票】即可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活动】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景区】即可获取深圳景区开放、优惠详情;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