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深圳周边游,梅州旅游好去处推荐

深圳周边游,梅州旅游好去处推荐:

百侯古镇

百侯镇,自古崇文重教,有“北有晓庄,南有百侯”的美誉,并拥有120多座保存完好的明清古民居建筑。这些明清古民居建筑群中,既有众多官宦富商的深宅大院,又有星罗棋布的各式各样大小祠堂和点缀其中的中西合璧建筑群落,是迄今为止国内发现官厅古民居最多的地方

更令人称奇的是,在众多官厅式建筑群中,有一座90多年历史的中西合璧古民居肇庆堂值得参观。

门票:30元

路线:经梅大高速三河下,进县城

蕉岭长潭

蕉岭长潭有“岭南日月潭”之称的长潭度假村,地处闽粤赣三省交界,有“形似巫峡,景似漓江”之称,水库大坝截成的人工湖上,游船绿水碧波荡漾,伴着两岸青山,陶醉其间,流连忘返。据说,这里空气负离子含量达每立方厘米18000多个,置身其间,心旷神怡。蕉岭长潭自然保护区地处中亚热带气候区,具有原始次生常绿阔叶林景观、亚热带常绿针阔混交林景观、盘龙鸡公山1.6亿年前恐龙时代的植物“活化石”桫椤群落网顶窝“百年古松”群落洪畲笔“千年古树”石缝“生”出龙飞畲“百树园”与“名木古树园”等众多生物景观。往年现在正是禾雀花盛开的时节,游客可在这欣赏到禾雀花的美貌,并深嗅其“榴莲”般的花香。

门票:免费

船票:30元/人

路线:经天汕高速蕉岭县城出口

雁南飞茶田度假村

雁南飞国家5A级旅游区雁南飞茶田度假村,总面积300公顷,拥有茶坛晨霞、绿堤湖光、龙阁回廊、松林飞瀑、云雾神洞等景观。放眼望去,群山环抱,茶田叠翠,果园葱绿,百花盛开,是现代文明与客家文化的完美结合,自然风光与人文景观的交相辉映,塑造出一个充满自然韵味和茶文化意境融为一体的“世外桃源”。在此游览度假,可领略客家人正宗传统的款待之道,品尝丰富多彩的客家美食及甘滑香浓的雁南飞名茶。幸运的游客还能在景区看到颜色各异、姿态众多的茶花

门票:80元

路线:经省道223线

大埔县大麻镇

暮春时节,春光灿漫,春暖花开,大埔县大麻镇中村的玫瑰也如期开放,各色的玫瑰,纯净的白、优雅的粉、妖艳的红,搭配着蓝蓝的天、白白的云,远的山,近的树,应着暖和的春风,轻歌曼舞般随着春的节奏摇摆着。

在大麻镇,你不仅可以感受玫瑰花带来的浪漫,还可以到几公里外的阴那山山麓的千年古刹万福寺参禅拜佛,到小留村感受最美乡村的魅力。

交通:从梅城出发走梅大高速至大麻出口右转往万福寺方向约5公里。

相关推荐

深圳周边游,梅州赏花指南(地点+路线)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深圳周边游】即可获取深圳周边城市好玩景点、特色旅游攻略以及线路推荐;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旅游攻略以及旅游相关最新信息;发送关键词【免费预约】即可获取深圳各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发送关键词【景区门票】即可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活动】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景区】即可获取深圳景区开放、优惠详情;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