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世界地质公园交通指南

湛江湖光岩景区可以算是湛江最为知名的旅游景点之一,其秀美的风景,深厚的历史内涵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游客前来观光。接下来推荐怎么前往前往湖光岩景区的交通指南:

相关信息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世界地质公园游玩攻略

大巴

湛江周边城市以及县级市的游客可以直接坐大巴先到湛江,然后转乘公交即可。湛江共有南桥客运站、麻章客运站、海田汽车中心客运站、湛江市汽车南站等,有通往湛江周边地区的完善的大巴线路。

乘客乘坐大巴到湛江后可以这样乘车

南桥客运站》》》湛江艺校站(乘坐2k路大站快线/机场专线1路/34路)》》》民乐中路口站下车》》》麻章中学站(乘坐公交6路)》》》湖光岩西门站下车

麻章客运站》》》麻章车站公交站(乘坐公交6路)》》》湖光岩西门站下车

海田客运站》》》海天车站公交站(乘坐公交33路)》》》中医学校路口站(转乘公交6路)》》》湖光岩西门站下车

湛江市汽车南站》》》汽车南站公交站(乘坐公交9路)》》》湖光岩东门站下车

火车

稍远一点的旅客可以选择乘坐火车前往湛江,然后再在湛江转乘公交前往湖光岩景区。

火车站如何到达湖光岩景区?

湛江火车站》》》汽车南站公交站(乘坐公交9路)》》》湖光岩景区东门站下车

湛江火车西站》》》西站路口站(乘坐公交6路)》》》湖光岩风景区西门站下车

飞机

湛江机场已开通了通往深圳、武汉、北京、天津、重庆、贵阳等三十多个城市的航线,游通航城市的游客可以搭乘飞机前往湛江,然后转乘公交即可。

湛江机场》》》挖尾村站(乘坐公交14路)》》》畅侃村站(转乘公交6路)》》》湖光岩风景区西门站下车

公交

市区游客可以直接乘坐公交前往湖光岩景区,方便又便宜,以下是去往湛江湖光岩风景区的公交线路以及沿途经过的站点。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深圳周边游】即可获取深圳周边城市好玩景点、特色旅游攻略以及线路推荐;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旅游攻略以及旅游相关最新信息;发送关键词【免费预约】即可获取深圳各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发送关键词【景区门票】即可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活动】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景区】即可获取深圳景区开放、优惠详情;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