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2020年深圳欢乐谷部分室内项目回归(时间+项目地点)

2020年深圳欢乐谷部分室内项目回归

5月22日开始,深圳欢乐谷部分室内项目陆续回归啦。

四维影院

地点:欢乐时光区 推荐指数:☆☆☆☆☆ 

集视觉、听觉、触觉于一体 送你一场视听盛宴 超大屏幕和观影环境 是您安心舒适观影的保障! 玛雅风格的氛围 给四维影院增添了一抹神秘色彩

骷髅岛

地点:香格里拉区 推荐指数:☆☆☆☆☆ 

传说香格里拉区 有一座布满骷髅的小岛 那就是骷髅岛 阵阵诡异的声音 忽明忽暗的阴森灯光 被恐怖气氛包围的骷髅岛 你...敢来吗? 

骑警训练营 

地点:魔幻城堡区 欢乐指数:☆☆☆☆☆ 

爱好射击游戏的小伙伴看过来 进入骑警训练营 骑在“马”背上对屏幕中的敌人射击 体验骑警射击的绝妙快感!

深圳欢乐谷已经做了全面细致的消杀,所有场馆均及排队区域,均用消毒液进行擦拭及彻底消毒,每接待一批次游客消毒一次,并张贴“已消毒”的信息对客公示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欢乐谷】可即时获取深圳欢乐谷最新特惠门票购买入口及节假日游玩攻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欢乐谷部分室内项目回归(时间+项目地点)

2020-05-21

深圳自然萤火虫秘境+5D光影艺术节在哪里?

2020-05-20

深圳龙华新区哪里有万宁mannings门店?(附门店电话)

2020-05-20

2020深圳动物园双人套票220元购买指南(购买入口+使用期限)

2020-05-20

深圳梅林山郊野径游玩攻略

2020-05-19

2020年5月深圳洪湖公园荷花开了吗?(附赏花指南)

2020-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