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旅游资讯>>正文

2021年中秋深圳周边城市高铁游路线及景点推荐

2021年中秋深圳周边高铁游路线推荐

第一站:深圳

深圳的旅游娱乐资源和设施独具特色,拥有世界最大的风景微缩区锦绣中华、 世界之窗;主题公园欢乐谷等,还有大梅沙、南澳等海滩、海滨浴场,和众多的现代化观光娱乐场所。

推荐景点:东部华侨城、莲花山公园、梧桐树、深圳欢乐谷

推荐美食:红烧光明乳鸽、窑鸡、公明烧鹅、宝安片云糕、深圳炒米饼

第二站:惠州

惠州是客家人的重要聚居地,叶挺、廖仲恺等人出生在这里,宋代文豪苏东坡曾生活在这里。惠州境内有山、林、海、岛、湖、温泉、瀑布等自然景观丰富,古村落、海湾、海岛分布在惠州境内,除市区内景点外,很多景点多集中在惠东县、龙门县和博罗县。

推荐景点:双月湾、巽寮湾、惠州西湖、罗浮山、盐洲岛、大亚湾、南昆山国家森林公园、三角洲岛、五矿哈施塔特·奥地利小镇、红花湖景区、惠东港口海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十字水生态度假村、平海古城等

推荐美食:煲仔饭、山坑螺、惠州梅菜、油豆腐镶肉、酥醪腊肉、炒猪大肠、麻陂肉丸、淡水酥丸、大笼板、东江鱼丸、东江牛肉丸等

第三站:汕头

汕头市素有“岭东门户、华南要冲”的美称,华侨众多,是中国著名侨乡之一。汕头市风景名胜众多,龙湖区、金平区景点最为集中和密集,其他区域景点也有很多。

推荐景点:礐石、青澳湾、南澳岛、汕头老城、汕头大学、陈慈黉故居、汕头市博物馆等

推荐美食:肠粉、手拍牛肉丸、萝卜粿、潮汕蚝烙、鸭母捻、粽球、牛肉火锅、糯米猪肠、腐乳饼、薄壳米等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深圳周边游】即可获取深圳周边城市好玩景点、特色旅游攻略以及线路推荐;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中秋】可获取2021深圳中秋节民生信息/交通指引及景区预约入口,活动游玩攻略。

周边2.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广东省2022年端午假期出游安全提示

2022-05-27

元宇宙赋能实体经济,国家首批5A景区深圳世界之窗发售NFT数字藏品

2022-05-18

夜场恢复,清明小长假深圳世界之窗推出半价+踏青欢乐减压节

2022-04-01

2022广东省首批A级旅行社名单公布(127家)

2022-02-16

广东省2022年元旦春节假期旅游出行提示

2021-12-30

赣深高铁沿线途经城市美食推荐汇总

2021-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