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旅游资讯>>正文

2021河南景区对全国游客免票一个月(附景区名单)

2021河南景区对全国游客免票一个月(附432家景区名单)

据最新报道,从2021年10月10日开始到11月10日,河南开展“豫见金秋惠游老家”旅游活动。共有432家A级景区积极响应,对全国游客免门票,免票景区占全省A级景区的74.48%。

全省19家5A级景区,参加免票活动的有16家,分别是洛阳的龙门石窟、龙潭大峡谷、白云山、鸡冠洞景区;平顶山的尧山景区;安阳的殷墟、红旗渠、太行大峡谷景区;焦作的云台山、青天河、神农山景区;新乡的八里沟景区;南阳的恐龙遗迹园、老界岭景区;商丘市的芒砀山旅游区;驻马店的嵖岈山景区。

此外,参加免票的4A级景区124家、3A及以下景区292家。包含郑州观星台、樱桃沟;开封翰园碑林、启封故园、万岁山大宋武侠城;洛阳重渡沟、竹海野生动物园、青要山、黛眉山、龙峪湾、养子沟、木札岭、天河大峡谷、王府竹海、中国国花园、隋唐城遗址植物园、定鼎门博物馆;安阳羑里城、岳飞庙、柏尖山、陈家沟、圆融寺、老家磨沟;三门峡灵宝娘娘山、燕子山国家森林公园、宝天曼、五朵山;信阳鸡公山、西九华山、西河、黄柏山;驻马店金顶山;济源黄河三峡、王屋山、小沟背;鹤壁浚县古城、大伾山、古灵山、云梦山;新乡万仙山、关山、宝泉、轿顶山等一大波儿知名景区,均参加了免票活动。

免票期间,各地景区将推出丰富多彩的秋游活动。开封将举办第39届中国(开封)菊花文化节。云台山、神农山、尧山、青天河、太行大峡谷等景区将举办红叶节。白云山举办的银杏节,宝泉景区举办的金秋潮玩节,嵖岈山举办的稻草艺术节等,都将让游客更好地体验“老家河南”的独特魅力。

为了鼓励景区免门票,本次活动采取全省统筹,政府奖补的形式进行。对参与免门票的景区,省市县财政给予实际免收门票金额50%的奖补,补贴资金由省与市县财政按1:1比例分担,省级财政列支免门票专项奖补资金1亿元。

需要说明的是,此次活动免费内容,不包含景区观光车、索道等景区二次消费项目。鉴于近期天气多变等因素,请游客出行前关注景区官网、官微等信息,先预约后出行。

更多免票详情名单如下: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2021年全国各地景区门票打折免费详情及深圳旅游攻略

旅游.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广东省2022年端午假期出游安全提示

2022-05-27

元宇宙赋能实体经济,国家首批5A景区深圳世界之窗发售NFT数字藏品

2022-05-18

夜场恢复,清明小长假深圳世界之窗推出半价+踏青欢乐减压节

2022-04-01

2022广东省首批A级旅行社名单公布(127家)

2022-02-16

广东省2022年元旦春节假期旅游出行提示

2021-12-30

赣深高铁沿线途经城市美食推荐汇总

2021-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