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正文

深圳流星谷欢乐世界游玩攻略

简介

流星谷水上乐园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镇洪田火山公园,流星谷水上乐园是一座以水上娱乐为主题的游乐园,园中环境优美、景色宜人。游园中有丰富的轰天水资源的,与自然环境很好的融为一体,让游客们享受阳光沐浴的同时还能感受到自然的魅力。     流星谷水上乐园是目前本地区最大的主题式水上游玩区,它依托丰富的洪田水资源和周边优美的自然环境,为您提供一个优闲、生态、浪漫的去处,让您尽情享受阳光的沐浴。2015年水上乐园全面升级,美好亲子时光,甜蜜情侣游玩,尽在流星谷水上乐园!流星谷水上乐园水质清澈,游乐设施众多。炎炎的夏日最适合全家出游的消暑胜地!让您的家人尽情享受不一样的清凉惬意!

交通

公交:M253路到洪田工业区(终点站)下车即可。b637到沙井洪田火山公园站下车即可。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镇洪田火山公园

开放时间

09:00~22:30

注意事项

1.成人玩乐项目参考:摩天轮、台风馆、大摆锤、台风馆、魔幻过山车、飓风飞椅、傲游太空、海盗船、恐怖城。

2.儿童玩乐项目参考:含豪华转马、立环跑车、自控飞机、摩天轮、魔幻过山车、果虫滑车、迷你飞车、迪斯科转盘台风馆。

相关信息


【暑假带娃好去处】深圳有什么海洋馆?深圳海洋馆名单



【暑假带娃好去处】深圳有什么动物园?深圳动物园名单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公众号,回复【免费预约】,获取深圳其他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回复【景区门票】,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梅林公园在哪里?(地址+公园特色+交通指南)

2020-03-25

深圳周边游,江门赏紫荆花的地方在哪(附路线)

2020-03-25

深圳周边游,江门可以看映山红的地方在哪(附路线)

2020-03-25

深圳周边游,江门看黄花风铃木的地方在哪(附攻略)

2020-03-25

深圳周边游,江门赏禾雀花攻略(门票+时间+地址)

2020-03-25

深圳周边游,江门赏油菜花的地方有哪些(地址+时间+路线)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