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深圳周边游,江门赏油菜花的地方有哪些(地址+时间+路线)

油菜花,别名芸薹(YUN TAI),拉丁文名Brassica campestris,原产地在欧洲与中亚一带,植物学上属于一年生草本植物,十字花科。在我国集中在江西婺源篁(huáng)岭和江岭万亩梯田油菜花、云南罗平平原油菜花、青海门源高原油菜花等。

深圳周边游,江门赏油菜花的地方有哪些

1、自力村碉楼群

现存15座碉楼,楼内古旧家私、当年的西洋用品,琳琅满目。这也是《让子弹飞》的主要取景地之一。3月,自力村的油菜花盛开,远远看去,像一片金色的海洋,美景润眼,让人屏息。在自力村拍油菜花,无论哪个角度都能拍出不同感觉,从晨光初露的嫩黄,中午灿烂的金黄,到傍晚有点蓝调子的青黄,都能带给你不同时段的感官享受。

地址:广东省开平市塘口镇自力村

交通在开平市长途汽车站乘坐途径自立村的小客车

开放时间:8:30—17:30

门票80元或者购买联票,包括四个景点:立园60元,自力村碉楼群50元,赤坎影视城20元,马降龙碉楼群50元。联票收费130元,可以去四个景点,两天内有效。(开平本地市民凭本人身份证,去景区直接购票享受5折优惠。)

2、马降龙碉楼群

世界文化遗产四个申遗点之一,位于开平市百合镇。5条自然村像一条珠链,错落有致地分布在青山绿水之间。马降龙最大的特色就是生态环境十分优美,竹林连绵不绝,四季瓜果飘香。它背靠百足山,面临潭江水,至今保存完好的7座碉楼和8座西式别墅像一串珠链,错落有致地分布在古竹修林间。

地址:开平市百合镇百合墟东南面

电话:0750-2511688

交通义祠客运站乘坐班车至百合镇下车可到,或包车前往

门票:50元或者购买联票,包括四个景点:立园60元,自力村碉楼群50元,赤坎影视城20元,马降龙碉楼群50元。联票收费130元,可以去四个景点,两天内有效。(开平本地市民凭本人身份证,去景区直接购票享受5折优惠。)

开放时间:8:30—17:30

3、立园

已故旅美华侨谢维立家族于1926~1936年历时十年兴建的。立园中西合璧,建筑精美,文化底蕴深厚,被誉为“华侨园林一绝”。新建的文化展示区从不同的角度介绍了开平碉楼与村落,全方位展示了开平的历史和文化。

地址:开平市塘口镇北义乡赓华村

电话:0750-2678888

门票:100元或者购买联票,包括四个景点:立园60元,自力村碉楼群50元,赤坎影视城20元,马降龙碉楼群50元。联票收费130元,可以去四个景点,两天内有效。(开平本地市民凭本人身份证,去景区直接购票享受5折优惠。)

交通:开平义祠客运站坐车可到,自驾走佛开高速,塘口镇出,沿指示牌走可到

开放时间:8:30—17:30

温馨提醒

花期:三月

建议携带物品:相机(手机)、雨具、花粉过敏的药、防晒服、清凉油、

赏花小贴士

1、赏花踏青,有不少人回来后出现流鼻涕、打喷嚏、皮肤发痒等症状,这就是常见的花粉过敏症状。所以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晒、抗敏的保护措施。

2、文明出行,不乱摘花草,爱护环境,人人有责。

3、记得带驱蚊水或是清凉油,避免蚊虫叮咬,给您带来不好的赏花体验。

江门更多游玩详情点击【深圳周边游】江门旅游景点推荐汇总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深圳周边游】即可获取深圳周边城市好玩景点、特色旅游攻略以及线路推荐;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旅游攻略以及旅游相关最新信息;发送关键词【免费预约】即可获取深圳各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发送关键词【景区门票】即可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深圳周边游,江门台山凤凰峡漂流旅游(自驾攻略)

深圳周边游,江门恩平市金山温泉好玩吗?在哪?

【深圳周边游】中山旅游景点推荐汇总

广东十佳最美渔港(地址+旅游攻略)

深圳周边游,广东郊野公园踏青推荐

深圳去哪里玩好,广东古镇(古城)旅游景点推荐

深圳假期去哪玩,广东省内森林公园推荐

深圳周边游,广东瀑布景点有哪些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活动】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景区】即可获取深圳景区开放、优惠详情;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