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正文

【暑假带娃好去处】深圳有什么动物园?深圳动物园名单

深圳动物园名单

1、深圳市野生动物园

深圳市野生动物园是全国第一家由企业投资兴办的市政项目。建于山清水秀的深圳西丽圳湖畔,占地面积64万平方米,总投资2.5亿人民币。深圳野生动物园于1993年9月28日正式开业,从而成为我国第一家集动物园、植物园、科普园等多种园艺、观赏功能为一体的亚热带新型园林生态环境风景区;深圳市野生动物园荣获国务院授予的“中华之最”的光荣称号,真正的全国第一家返璞归真的开放式动物园。

深圳野生动物园简介

深圳野生动物园是中国第一家放养式的野生动物园,曾荣获国务院授予的“中华之最”荣誉称号,国家AAAA级精品景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大熊猫、长颈鹿、华南虎、非洲狮、狮虎兽、亚洲象、澳洲袋鼠、环尾狐猴、大食蚁兽、细尾獴、红猩猩、鳄鱼、疣鼻天鹅、海豚、海狮、鲨鱼……来自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州的珍稀动物齐聚深圳野生动物园。陆地连接海洋,陆生动物海洋动物双重体验,300多种动物让你一次看个够!

野生动物园的设计、建设跳出了国内城市目前普遍采用的笼养模式,各种动物可以在开阔地带自由活动,使它们回到原来的生态环境。整个园区划分为三个区域,即食草动物区、猛兽谷、表演区。表演区内有动物瞭望塔、动物表演场、水族馆、猴山、杂食动物馆、美洲鬣晰馆、猿猴村、中型猛兽馆、熊猫馆等,每天各座表演场馆均安排多场精彩的动物表演。  

百兽盛会、欢乐的海洋、鸟类表演、马戏表演、大象才艺展示、猛兽野化训练等表演精彩绝伦!大型动物广场艺术《百兽盛会》飞马彩车大巡游、惊险刺激的马术表演、动物音乐会、热辣辣的草裙舞...... 在这里,人们打扮成野生动物的卡通形象,用舞蹈,彩车等形式向游客讲述一个古老的森林王国的故事。大型海洋歌舞剧——《欢乐的海洋》,外籍演员们带来惊险刺激的维亚高空杂技、高难度的吊环表演、高空滑稽惊险跳水、美人鱼与海豚水中同游......精彩表演一波接着一波,无论大人还是小孩,让你置身于欢乐的海洋。

深圳野生动物园游乐天地、亲水乐园几十种崭新的动物造型的大型时尚机械游乐设备和水上项目,琳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其中包括豪华旋转木马、海盗船、青蛙跳、逍遥水母、跳伞塔、马戏小火车、碰碰车、自控飞机、果虫滑车、间歇泉、大水桶、嬉浪区、家庭水上滑梯、水寨、小风车、小翻斗、水母喷泉、苹果屋、彩虹圈、音乐喷泉、蘑菇喷淋、按摩圈等。众多集娱乐性、趣味性、动物概念于一体的游乐设备,带给游客前所未有的游乐新体验,让游客回味无穷,重温童年温馨时光。

交通路线:怎么去深圳野生动物园(公交+地铁+自驾游)

表演时间:深圳野生动物园表演时间

游玩路线:深圳野生动物园游玩路线

入园须知:深圳野生动物园游客须知

精彩表演:深圳野生动物园精彩表演

相关信息

【深圳十大文化馆】深圳有哪些文化中心?

深圳十大著名景点名单(景点介绍)

【周末出游】深圳十大免费景点

【周末出游】深圳十大好玩的地方

【周末出游】深圳十大优美景点

【暑假必去海滩】深圳十大超美海滩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免费预约】,获取深圳其他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回复【景区门票】,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梅林公园在哪里?(地址+公园特色+交通指南)

2020-03-25

深圳周边游,江门赏紫荆花的地方在哪(附路线)

2020-03-25

深圳周边游,江门可以看映山红的地方在哪(附路线)

2020-03-25

深圳周边游,江门看黄花风铃木的地方在哪(附攻略)

2020-03-25

深圳周边游,江门赏禾雀花攻略(门票+时间+地址)

2020-03-25

深圳周边游,江门赏油菜花的地方有哪些(地址+时间+路线)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