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正文

深圳酷跳蹦床主题公园攻略

酷跳蹦床主题公园地处深圳市南山区神彩-彩联物流中心,公园占地超过2000平米,是酷跳体育设备(深圳)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大型蹦床主题公园。公园主要项目有:蹦床开放区、玩趣闪避球、极限灌篮区、花式海绵池、忍者障碍赛等。

主要项目

蹦床开放区:国际级弹床连接而成的弹跳空间拥有超过40张弹床,包括著名的倾斜弹床、弹跳平台以及其他惊喜,测试人在空中的身体机能。

玩趣闪避球:酷跳蹦床主题公园设有全过首个弹床闪避球场地。闪避球+网+以弹床垫铺成的墙壁=无穷乐趣!

极限灌篮区:满足所有渴望扣篮但却能力不足的球迷愿望。

花式海绵池:借着蹦床使身体凌空而起,在空中完成各种动作之后,直接跳入海绵池中,动作可以惊险,姿态却可以很优美。

忍者障碍赛:挑战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当到达终点的那一刻,会感到自己是无所不能的。很适合公司活动或者集体活动。

运动健身

蹦床运动对儿童的七大好处:

1、蹦床运动能使身高增加。蹦床运动能增强孩子身体各器官系统的功能,使孩子体格健壮。

2、蹦床运动能锻炼孩子四肢,增加肌肉力量。蹦床运动可以有效地加强儿童腹肌、腰肌、背肌、四肢支撑力,及加强下肢肌肉力量的锻炼,在蹦床上一系列条件反射的训练,使幼儿通过这些触觉刺激和肌肉训练,在脑中枢建立联系,就可使幼儿的动作变得灵敏,肌肉变得发达。

3、蹦床运动能促进儿童的心肺功能,使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加强,心肌发达,收缩力加强,增强了呼吸器官的功能,对防止呼吸道常见病有良好的作用。

4、蹦床运动可使孩子胃肠蠕动增加,胃肠消化能力增强,食欲增加,营养吸收完全,使孩子发育更好。厌食、拒食的孩子更需要运动。

5、蹦床运动能促进神经系统的发育。各种蹦床上的花样动作,可使孩子从无秩序的动作,逐步形成和发展为分化的、有目的的、协调的动作,这是对神经系统良好的调节。

6、蹦床运动能预防疾病。

7、蹦床运动能提高孩子对学习的注意力。让孩子多参加体育运动能帮助他们在学习时集中注意力。每当参加完体育活动后,孩子们学习时的注意力会更加集中,而且学习成绩也会提高。

蹦床运动对成年人的三大好处:

1、预防或减轻肥胖症状。比起慢跑等普通运动,蹦床是更能消耗卡路里的健身方式。数据显示,持续跳跃十分钟就相当于慢跑半小时消耗的卡路里。因此长期坚持蹦床运动,有助于促进新陈代谢提高和改善脂肪氧化,预防减轻肥胖症状。

2、预防疾病。大幅度的蹦床跳跃运动可促进全身血液、淋巴液和各种体液的流通,从而达到预防和减轻疾病的功效。

3、补氧功效。蹦床运动也是很好的有氧运动。蹦床运动能促进血液循环,增强血液的载氧能力。进而提高人体免疫力,降低癌症的发生几率。

地理位置

深圳市南山区神彩-彩联物流中心

相关信息

深圳流星谷欢乐世界游玩攻略

深圳光明滑草场游乐园攻略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免费预约】,获取深圳其他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回复【景区门票】,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梅林公园在哪里?(地址+公园特色+交通指南)

2020-03-25

深圳周边游,江门赏紫荆花的地方在哪(附路线)

2020-03-25

深圳周边游,江门可以看映山红的地方在哪(附路线)

2020-03-25

深圳周边游,江门看黄花风铃木的地方在哪(附攻略)

2020-03-25

深圳周边游,江门赏禾雀花攻略(门票+时间+地址)

2020-03-25

深圳周边游,江门赏油菜花的地方有哪些(地址+时间+路线)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