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中信城市广场游玩攻略

中信城市广场作为深圳市乃至华南区标志性的国际化高档购物中心,地处深南中路深圳市委对面,由占地5.1万平方米,由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的中信大厦、7平方米的商业购物中心,以及3万平方米的星光广场组成,凭借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别具一格的建筑造型,多元化的功能设计,国际品牌云集的业态组合和丰富的商业文化底蕴,荣获中国购物中心领域最高奖项——“最佳购物中心运营奖”,被誉为深圳的“商业名片”。

 中信城市广场在业态功能设置上充分体现了集购物、休闲、娱乐、旅游为一体的特性。Louis  Vuitton、Cartier、Fendi、TOD’S、Hugo Boss、Burberry、Versace、Ermenegildo  Zegna、众多世界顶级品牌服饰的西武百货,高档食肆逸和轩酒家、豫园上海饭庄、五星级数码影城新南国、中航健身会、玛花纤体、世界咖啡连锁名店星巴克、国际酒吧休闲街等众多知名商家进驻,展现“亚洲商业精华”的时尚风采。  

中信城市广场酒吧街,街区主要由十个透明的玻璃酒吧屋组成,每间酒吧面积为100多平方米,位于星光广场西面,与原有的星巴克咖啡、必胜客、哈根达斯连成一片,形成一个大型的休闲街区。更为独特的是,这些酒吧屋每间只出售一个国家的酒和饮料,分别来自英国、德国、法国、日本、意大利等国家。国际休闲街是对自在、精致、优雅生活方式的一个创造性的开发,原汁原味地体现了精英主流人群的生活主张。  

交通信息

地 铁:距1号线科学馆站383米;

公 交:14、62、63、214、302、335、377、n10夜、12、101、103、103a、103b、113、204、215、223、k113、k204、n4夜、购物线、观光线、海滨④路、e2、75、393、b622、e5、3、8、104、203、n3夜、4、25、67、202、305、395、29。

相关信息

深圳十大著名寺庙,香火旺盛又灵验,值得一去!

深圳十大受欢迎的景点(附景点介绍)

【深圳十大文化馆】深圳有哪些文化中心?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免费预约】,获取深圳其他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回复【景区门票】,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立新湖文创梦享公园恢复开放详情(开放时间+开放区域)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观展指南(开放时间+门票价格+入馆证件)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2020深圳梵亚艺术博物馆恢复开放详情(附开放时间+预约方式)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好玩吗?(游玩攻略)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