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免费吗

是免费参观,个人参观直接前往即可,团队参观需打电话预约。

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六 09:30-17:30(周日及法定节假日闭馆)。

参观方式:

本馆实行免费免票参观,参观方式分为团体参观和个人参观。

团体参观时间:周一至周五 09:30—12:00,14:00—17:30

1、不接受现场预约。

2、参观团体须至少提前两个工作日(不含参观当日)电话预约,并通过发函方式向深圳市工业展览馆申请团体讲解。

3、来函须告知团体名称、人数、参观时间及参观重点等信息,并留下联络方式,工作人员会致电确认团体讲解的具体事宜(以电话联系内容为准。)

4、如果是外宾来馆参观,请说明陪同单位的名称、电话、人数、语种、以及外宾团的级别。

5、由于接待团体人数较多,如有情况变更请提前通知,若无提前通知或迟到15分钟视为放弃预约讲解。预约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6、如不符合以上预约条件或预约名额已满,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可提供免费的语音导览设备租借给观众使用。语音导览有中、英两种语言,租借导览设备凭观众本人有效证件在展览馆二楼前台办理。

7、个人参观者可在开馆时间内自行参观。

联系方式:

团队预约电话:88121362 88121350

投诉与建议电话:88121367

参观导览:

注意事项:

       ●物品寄存:本馆禁止带包入馆,参观者须到自动储物柜自行存包,如储物柜已满,请到接待前台办理存包手续,妥善保管寄存凭证,离馆时取回寄存物品(贵重物品,不予寄存)。

       ●禁带物品: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管制械具等危险物品,以及食品、饮料等食物类物品进入展馆,宠物不得入内。

       ●文明参观:参观者须自觉遵守参观秩序,禁止触摸产品,爱护展品及公共设施,服从工作人员引导,禁止喧哗,保持安静。参观完毕请勿逗留,遇紧急突发情况,须听从工作人员指挥,迅速、有序地疏散到安全区域。

       ●其他注意事项:为确保安全,体弱病残、未成年者进馆必须有人陪伴或监护。非本馆原因发生的健康、安全等问题,本馆概不负责。

        ●以上条款的最终解释权归深圳市工业展览馆。

展馆位置:      

展馆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B区黄色圆塔2-9层

公共交通乘车线路:

公交车:市民中心站/市民广场站(高峰专线4、N4路、N9路、高峰专线17、E18路、高峰专线19、32路、34路、38路、41路、60路、64路、71路、76路、101路、107路、123路、K204路、223路、234路、235路、236路、M262路、M347路、371路、373路、374路、M390路、398路、K578路、B686路、B709路)

地铁:蛇口线(2号线)-市民中心站E出口

龙华线(4号线)-市民中心站B出口

(注:如自行驾车,请将车辆停放在市民中心广场停车场内,深南路、福中三路均有出入口)

工业展馆发展历程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创建伊始,是当时我市唯一一家工业政策宣传的窗口,是工业项目洽谈和工业产品展览的重要场所,同时也是我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1994年工业展览馆被列为深圳市一级外事接待单位。建馆以来,已接待了来自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重要来宾,包括53位国家元首、79个副总理级以上团体、以及200多个部长级以上团体。是我国党和国家领导人、外国政要来深考察访问时的重要参观考察点之一,是深圳市工业经济形象展示和工业成果推广的窗口与沟通世界的桥梁,为深圳市工业经济形象的展示和工业成果的推广宣传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此外,工展馆还承接了由市政府委托的大量展会、经贸洽谈会深圳展团的组织和展览设计布展工作,如高交会、光中博览会、中国工博会等,为帮助我市企业塑造形象、创立品牌、开拓市场作出了积极努力,为促进深圳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获得了“改革开放30年深圳会展业卓越贡献者”奖和“改革开放30年推动深圳会议展览业发展功勋”奖,并且在各类周期性展会上多次荣膺“最佳展示奖”、“最佳组织奖”、“最佳产品奖”等奖项,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工业展馆目前硬件资源及主要职责任务

 (一)场馆资源

 2011年4月市民中心工业展览馆对外正式开馆,工展馆目前位于市民中心圆塔建筑2-10层,展馆建筑面积13000 M2,其中展览面积10000M2,主要用于举办“深圳市工业成果展览”、“行业新产品周期展”,位于三层展厅的多功能厅主要用于举办高端论坛、艺术沙龙和专业培训等。

 (二)主要职责任务

  收集并经委托发布我市工业产品及信息,展示我市工业经济成就,推介我市投资环境;组织举办国内外各类展览、展销、招商会;为国内外客商提供相关经济信息;为我市工业设计业发展提供相关服务;调查和收集工业历史发展资料,征集我市工业发展历史见证物,对我市工业发展历史和工业文明进行研究并举办相关展览。

相关信息

深圳十大著名寺庙,香火旺盛又灵验,值得一去!

深圳十大受欢迎的景点(附景点介绍)

【深圳十大文化馆】深圳有哪些文化中心?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免费预约】,获取深圳其他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回复【景区门票】,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立新湖文创梦享公园恢复开放详情(开放时间+开放区域)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观展指南(开放时间+门票价格+入馆证件)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2020深圳梵亚艺术博物馆恢复开放详情(附开放时间+预约方式)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好玩吗?(游玩攻略)

2020-03-25